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心理减压

女人很享受男人做这一事

会说话的男人才能让女人心花怒放,即使是短暂的,也会让她在独自一人时回味。身边就有这个一个朋友,她是纵横商场的女强人,年初嫁了人,夫君是她的一个普通客户。

她有一次开完会,将一袋资料遗落在对方的办公室,她打电话给那位风度翩翩的市场经理询问:“请问我是不是有什么东西掉在你办公室?”

对方心诚语柔地说:“有啊!你的倩影。”阅人无数、见多识广的她,对这句话永生难忘。事实上,一个男人要让一个女人爱上你并不难,只要在适当的时机用对了方法,刹那时,即能擦出爱的火花。

NO2.鲜花的魅力势不可挡

虽然十分老套,但鲜花依然是经典且历久不衰的武器。虽然很多恋爱中的女生或是结婚很久的老婆,她们在收到花时,会“抱怨”男人浪费钱,花的美丽只是暂时的,但是你不知道的是,在收到花的那一瞬,她们的内心已经开花了,巴不得抱着鲜花走在大街上,接受路人的羡慕。

台湾女影星在一次拍广告时,有一位神秘男子一下子献上了3600朵玫瑰,令她大为娇嗔地说:“看了这么多玫瑰,真令我一时头昏得有结婚的冲动。”可见,鲜花仍是女人很难抗拒的求爱强心针。

持续3个月,天天送一打玫瑰花,肯定有效;或者挑个特定的日子,一口气送去千朵玫瑰。要知道,女人鲜有被花海包围而不感动的。

NO3. 惊喜

不管是恋爱中还是婚姻中,出其不意地制造意外惊喜,自然也是女人难以招架的奇招。很多女人会抱怨交往久了,男人的热情没了,热情怎么体现呢?不管是情人节,纪念日,或是其他什么节日里,你能给她送上一份惊喜。

有这么一个故事:3年前,担任导游的丽丽和年长她15岁的男友才相识3个月,就到广州开会,刚住进宾馆,即见到房中有一大束她喜欢的香水百合和一张男友发来的传真。

刚看完信,男友电话接踵而至,两人情话绵绵两个小时以后,她不好意思地说:“很晚了,而且长途电话费好贵,我们改天再聊吧。”男友一声“可是,我现在就想见你”让丽丽的心不融化都不行。

3分钟后,男友已经站在门外,她既惊且喜。原来他搭了另外一班飞机跟随她到广州来了,而且比她还早到饭店。本来她的心中有些疑虑彼此的年龄相差过大,但自此全面“缴械”。

这三招,一定是所有女人都无法招架的,想要让你的女人更加爱你吗?生活中一定不能少了初的那份激情,即使是老夫老妻了,也要偶尔耍耍小浪漫,让她能够感受到,你想要并且愿意为她付出的心。

2/3页
男女情感女人喜欢男人做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