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心理减压

女人很享受男人做这一事

女人很享受男人做什么事情呢?在男女情感生活中,女人其实对男人也有很多的要求,只是有的时候不想说出来,那么,你知道女人喜欢男人做什么呢?女人喜欢哪种男人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多数女人都享受男人,做这些事情

每个人都有期望发生的事情,事情当然也会因人而异,而今天在这里说的是关于女人想要发生的事情,相信很多女生都有过这样的享受。

1、帅哥表白

作为一个爱美的女人来说,能够体现她们美的做法就是有帅哥表白,尤其是自己喜欢的男生,这也就验证了那句话:世界上幸福的事情,莫过于你喜欢我的同时,我也喜欢你!

2、英雄救美

英雄救美是电视剧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也是众多女生喜欢看的桥段,当然也希望有男人能在自己危难之时,能够出手相救,这时,自己再以身相许……你说呢?

3、男人制造浪漫的约会

常常有人抱怨,自己的男友不懂浪漫,虽然平凡可贵,但是想要感情升温,女人还是希望时常能够有个浪漫的约会!

4、深受万人追捧

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的桃花运旺盛一点,希望身边有男人可以献殷勤,或许这是对感情不负责任的表现,但是说真的,有哪个女人希望自己没有人追?没有人喜欢呢?

5、天上掉馅饼

别告诉我你没有这个想法!不光是女人,想必有很多男人也有过这个期望!

男人做这三件事,女人享受

正所谓“情场如战场”,男人追女人也是需要技巧的,犹如征兵打仗一般,需要“天时地利和”,才能屡战屡胜。

女人心海底针,心思要比男人细腻的多,她们观察男人,或许已经在心里将你的分量掂量清楚了。那么,女人究竟吃哪一套呢?男人在爱情的游戏里又应该如何做呢?

NO1.甜言蜜语

这是爱情中必不可少的,即使是再强势的女人,也抵挡不住男人的糖衣炮弹,能不能让女人在你的爱情旋涡里无法自拔,就看你有没有一张抹了蜜糖的嘴。

1/3页
男女情感女人喜欢男人做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