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膳食养生 饮食禁忌

小葫仙历险记之常吃这些易引发肝癌234

往期回顾:上一期我们说到,小葫仙在去食堂吃晚饭的时候,碰到值班医生正在讨论一个患者的病情,小葫仙听了两句之后,提醒了一下医生患者脱发和龋齿的关系,让医生注意一下脱发患者的牙齿健康状况。饭后,小葫仙一个人去夜市上闲逛,碰到自己一人在首饰摊前挑头饰的朱莉,小葫仙得知朱莉这次是因为过生日才回来,便把朱莉挑好的东西抢先买单了当作是送朱莉的生日礼物。

坑钱有一手

朱莉道谢以后离开,小葫仙站在摊前怔怔的看着朱莉的背影,一直到看不见,却还是在发呆,他突然发现,无论是在诸川还是在桃林,自己对朱莉印象深的就是她背影。摊主有些不好意思的推一推小葫仙:“这位小哥,您站在这边,我不好做生意阿。”

“不好意思,我走神了。”小葫仙连忙道歉,匆匆回到医馆。

“渠大团长吃东西了没。”小葫仙一边进门脱外套一边问着,秘书把小葫仙的外套挂好:“刚才我让厨房送东西去了,渠先生吃不习惯,要宴宾楼的烤鸭,我已经让人去买了。”

“还吃烤鸭,他待遇不错阿,一只烤鸭多少钱?”

秘书想了想:“还不知道,我也没去买过,要等到去买烤鸭的人回来才知道。”

“把买烤鸭的钱算在住院费里,算十倍。”小葫仙洗洗手,准备去渠钦那里看看。

“这样...不好吧?”秘书有些吃惊。

“有什么不好的,有钱来我这里消遣,还没钱吃烤鸭?他钱多,我帮他花花。”擦干净手,小葫仙径直往渠钦的房间走去。

躺在病床上的人,安安静静的看书,小葫仙进门以后,渠钦有些吃惊:“你怎么还没睡觉?”

“这才几点阿就睡觉,渠大团长要吃烤鸭,我敢睡觉么?快马加鞭的去买阿。”

“心累,我得吃只烤鸭补补。”

发霉的食物不能食用

“对了,纪馆长,你来来,我给你看样东西。”渠钦对小葫仙招招手,示意他过去看。

“什么玩意儿?”小葫仙想了想,爬起来跑过去看看,渠钦床头柜里,一堆花生米、白薯干之类的食物。

1/2页
致癌的食物肝癌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