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膳食养生 饮食禁忌

芒果的禁忌 过敏体质的人不能吃它

4、芒果不宜和白酒一起食用。因为芒果和酒都属于辛辣食物,两种一起吃,会对人体的肠胃和肾脏造成很大的刺激。所以平时喝酒的时候要避免同时食用芒果。

5、芒果也不要和橘子一起吃。因为橘子是容易上火的食物,吃芒果时又同时吃橘子不仅影响营养吸收,引起上火,更会对身体造成不利的影响。

芒果也不要和橘子一起吃

6、芒果不宜和大蒜同时吃。因为大蒜是辛辣的调味食物,属于一种刺激性食物,而芒果中的氨基酸和果酸会与大蒜中的营养物质结合,食用之后可能会引起局部过敏或者红肿等情况,所以还是要尽量避免两者一起吃。

芒果的吃法

芒果雪媚娘

配料

糯米粉 50克、玉米淀粉 15克、白砂糖 25克、黄油 10克、牛奶 80克、芒果 1个、奶油 适量

烹饪步骤

1.准备食材

2.糯米粉中加入玉米淀粉,白糖和牛奶

3.搅拌均匀至顺滑无颗粒

4.过筛后表面覆盖保鲜膜上锅蒸熟,约30分钟

5.趁热加入黄油拌匀

6.表面包裹保鲜膜入冰箱冷藏半小时以上

案板撒熟糯米粉,冷藏后的面团取出平均分成4等份

7.案板撒熟糯米粉,冷藏后的面团取出平均分成4等份

8.芒果切块

9.取一份面团擀成薄片

10.挤入奶油

11.摆入芒果粒

12.上面再挤一层奶油

13.像包包子一样包起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芒果的禁忌,我们现在应该知道哪些人不能吃芒果了,大家在平时有上述的情况出现,那么应该减少对芒果的食用。芒果本身含有的营养物质可以说是比较多的,身体没有问题的朋友生活中可以多吃一点,还是有好处的。

2/2页
芒果的吃法芒果不能和什么一起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