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健康早知道

20161103健康早知道视频:宋鲁成讲心脏病的误区

心脏方面的疾病,向来都是让人比较恐慌的,但是并不是所有的疼痛都会引发癌症的,这一点,还是存在很大的误区的,在生活中,心脏病的误区有哪些呢,下面随着健康早知道视频来了解一下哪些是属于心脏病的误区。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走出心脏病的误区

误区一:胸痛就是心脏病

常有病人一胸痛就怀疑自己得了心脏病,到医院做心电图及其他检查却一切正常。专家说胸痛不是心脏病的唯一表现,肋间神经炎和肋软骨炎、胸椎病变、带状疱疹、食道反流和消化性溃疡等都会胸痛。典型心绞痛发作是突然发生的位于胸骨后的压榨性疼痛,可放射至背部、左上肢,往往迫使病人立即停止活动,还可伴出冷汗。

有些患者属于不典型的心绞痛,表现为胸闷、牙痛和上腹部不适。值得注意的是,心脏病引发的牙痛是阵发性的,不会整日疼痛。胃病引发的疼痛一般和饮食因素相关且有泛酸、食道烧灼感觉,而心脏病患者症状与上述因素无关。

1/6页
健康早知道视频宋鲁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