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健康早知道

20161027健康早知道:綦翠华讲吃素真的健康吗

生活中有人自称是肉食主义者,也有人表示自己是素食主义者,那么吃素真的健康吗?长期吃素对身体会没有伤害吗?素食者每天要怎样获取营养呢,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随着健康早知道视频栏目专家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纯素食者如何满足每日营养所需

保持健康充足的植物性饮食是可行的,尤其随着强化素食产品的兴起,素食者想要获得充足的营养不是难事。有几种关键营养物质是专家们建议素食中需要重点关注的。通过食用植物以及杏仁乳、强化谷物之类的食品,就完全可以满足你每日所需的营养。

1.蛋白质

蛋白质对于人体内的每一项功能都至关重要,它帮助我们增强肌肉,为我们提供能量。大部分人都会把蛋白质与肉类及乳制品联系起来,实际上植物性的蛋白质来源同样非常丰富。

素食者可以从蚕豆、扁豆、坚果、藜麦、豌豆、大豆制品以及各种其他蔬果中摄取蛋白质。成人每日10%-35%的卡路里需要从蛋白质食品中摄取,相当于女性需要摄入46克蛋白质,男性则是56克。

1/3页
健康早知道綦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