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健身中心 健身常识

运动常识 运动时7个错误的健身习惯

进行运动锻炼的目的都是在于强健身体,但很少有人专门对自己进行的运动项目做个了解。以至于长时间坚持错误的健身习惯和动作,从而使自己根本达不到健身的效果。那么都有哪些错误的健身习惯呢?冬季运动的好处及注意事项又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相关的运动常识吧。

每周坚持健身数小时,却看不到健身的任何效果,那就说明你健身的方式是错误的。现在开始丢弃这些错误的健身习惯来帮你成为更高效的健身者。

7个错误健身习惯,你中招了吗

1、用中等的速度进行长时间的健身

当说到健身时,缓慢而稳定是不能有好效果的。一定要大化地利用你的时间!与其用容易适中的强度水平锻炼一小时,不如再提升一个训练等级。挑战一下自己,试试连续30分钟不停止的高强度训练。

2、浪费时间

你是否碰到过在健身房里总是对着镜子打理头发的女孩?不要像她那样。来健身房锻炼,就要有一个时间规划表和计划。

这就预示着你没有时间去闲逛,也不能在进行锻炼时给男朋友发个短信,打个电话。来锻炼就要抱着减肥健身的决心,甚至你连喝水的时间都要加以控制。

3、过多的有氧运动,过少的强度训练

有氧运动能消耗更多卡路里,对吗?当然,在跑步机上运动一小时的确能让你拥有暂时性的满足感,因为你消耗掉了400卡路里,或者那只是跑步机上的小屏幕告诉你的数字。

然而快速的强度训练或交叉训练课程能让你心跳加速,消耗卡路里,并增加瘦肌肉量。锻炼肌肉意味着即使在你不健身的时候,这些肌肉也能帮助你消耗更多的卡路里。

4、用运动饮料来补充水分

运动饮料也许能助你一臂之力,但是它却饱含着大量的糖分和卡路里。在任何日常健身中,只用普通淡水来补充水分是合适的。

如果你在健身时感觉很累,可以试着给自己“充电”。比如说在健身前45分钟吃一些食物来给身体提供点能量。

5、重复做同样的运动

当你总是以同样的方式锻炼时,你的身体会越来越适应,运动做起来也会越来越容易。

在一开始班霸台阶机可能对你来说是个挑战,但是过不了多久你的肌肉就会熟悉这种动作。你的身体会只用一半的能量来完成这个任务,另一方面你却依然在更衣室里气喘吁吁。

把这些方式混合起来。每天都改变健身方式能让你的身体更用力地运动,也能消耗掉更多卡路里,更能让你不会感觉那么无聊。

6、独自健身

独自健身也许是挺好的,因为它能让你有充分的时间来整理思路、听音乐、并感受脂肪的燃烧。

然而,有的时候你也需要一个一同健身的伙伴来使自己对健身这件事更有责任感。和同伴一起健身不只能让你更有可能坚持健身,更能让大多数人比自己健身时更加努力。

你的同伴可以给你鼓劲,让你跑完后半公里或后四次推举。而且我们不要忘了虽然老式却依旧有效的竞争力。如果你的朋友做了50次弓步的话,你不会突然有做51次的干劲吗?

1/3页
健身习惯运动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