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健身中心 健身常识

健身运动 懒人常做这些运动身体壮

很多人想着要去锻炼,但是总迈不开腿,长期下来更是不想进行健身运动了。其实,健身运动并不是要我们花费很大力气,一些小动作也能让我们健康长寿哦!下面就跟大家介绍懒人健身计划,让大家了解坚持健身的好处哦!

懒人健身计划

1、猫身运动

趴在床上,撑开双手。伸直合拢双腿,翘起臀部,脊梁那样用力拱拱腰;再放下高超的臀部,如此反复10次。

懒人叮瞩:可锻炼腹背、四肢的肌肉和关节,促进全身气血顺畅,有防治腰酸背痛之益。

2、弹脑运动

坐在床上,两手掌心分别按紧两侧耳朵。用三指(食指、中指和无名指)轻轻弹击后脑壳,“晦暗”的声晌。每天起床弹三、四下。

懒人旧瞩:有解疲劳、防头晕、强听力的作用。

3、挺腹运动

平卧、伸直双腿,作腹式深呼吸。深吸气时,腹部有力地向上挺起,呼气时松下。

懒人叮瞩:可增强腹肌弹性和力量,预防腹部肌肉松弛,同时,有提高胃肠消化吸收功能之益。

4、搓脸运动

坐在床上,先用双手中指同时揉擦两个鼻孔旁的“迎吾穴”数次。然后上行搓到额头,再向两侧分开,沿两颊下行搓到颊尖会合。如此反复搓脸18次。

懒人旧暇:有促进面部血液循环,增加面部肌肤抗风寒能力和醒脑预防感冒大功。还有减少面部皱纹。永葆青春容颜之益。

5、转睛运动

不急不躁地运转眼珠。左右、后上下,各转眼珠18次。

1/2页
健身的好处健身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