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健身中心 健身常识

骑车减肥 合理的计划让你变成瘦美人

骑自行车减肥瘦身非常有效,很多人都喜欢骑车减肥,坚持骑自行车不仅可以强身健体还可以提高身体的免疫力。制定合理的计划骑车减肥更有效,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骑车减肥注意事项,及骑车减肥的好处,希望大家在夏天来临前变成瘦美人哦!

骑自行车减肥计划

7:00:起床后喝一杯水,清清肠道,激活体内的新陈代谢。

7:30:尽量选择米饭等能含葡萄糖的食物来作为早餐,为身体补充能量。但分量减少至平时的1/3,避免剩余未能消耗的能量后积聚在体内。

8:00:如果离家不远就试试骑车上班上学,选择平时的路线,但注意路面好是平坦的。如果比较远的话,在上班上学前进行15分钟的自行车运动。

12:00:午饭的时候注意碳水化合物的减少,好是原来的1/3。饭后休息片刻,骑20分钟的自行车。

17:00:下班放学同样以自行车代行,住较远的人可以在到家后再进行,时长为大概15分钟。

18:00:运动完后,在饭前到附近的公园散步一下,作为剧烈运动后的整理与放松。

19:00:晚饭的饭量也要相对地减少,多吃吃蔬菜等低卡路里的食物,晚上将沙拉作为零食也很不错。

骑车减肥注意事项

1、在进行骑车运动前我们应该做好热身运动,这是很重要的,除此之外,还需要佩戴专业运动手套,以免损伤身体,同时要及时地补充水分,此外不会进行负重骑车练习,以免伤到背部以及腰椎。

2、上身无需挺直,稍微放松点向前倾。

3、双臂尽量不要施力,手肘微微弯曲也是可以的,否则双手无法控制住自行车哦!

4、车座的高度以稍微低于手肘为佳,向腹肌施力,重心放在臀部,好好坐稳。

5、双脚踩在脚踏上,连接大拇趾的筋骨置于脚踏的正中央施力,这能使双腿和双脚收紧!

1/2页
骑车减肥骑车减肥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