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健身中心 健身常识

女性健身 有空就该常做这9个运动

坚持运动的好处有很多,女性朋友应该坚持运动,运动可以加速身体代谢,帮助女性排毒养颜,因此女性健身是非常有必要的。下面我们就来了解适合女孩的运动,及女性健身的好处,希望广大女性朋友能坚持做健身运动。

适合女性的运动有哪些

1、骑自行车

骑自行车除了一般的运动的作用外,还有减肥的功效哦,由于来回蹬,可以锻炼小腿,瘦大腿哦,减掉大腿上的肉。在夏分吹过的傍晚时分,骑着车子溜达一圈,既减肥又能兜风了。

2、跳舞

跳舞不仅可以减肥,还能塑造美好的体型,塑造美丽的曲线身材,锻炼全身肌肉,活动全身,是身体变得更有弹性,同时有利于修身养性,保持青春,陶冶心性。

3、游泳

游泳可以增强心肺功能,提高肺活量,还能塑造体形,减肥,如果你对自己的身材比较自信,那游泳为你提供了炫耀身材的机会哦。

4、乒乓球

乒乓球运动的动作比较简单,但是锻炼的却很全面,锻炼了眼、手、脑、腿、胳膊等器官的反应程度,运动量也不大,一般人都可以承受。据说在乒乓球室里打球出汗,使皮肤排泄的好时候,相当于免费做了一次美容哦。

5、羽毛球

羽毛球也能活动全身,放松全身肌肉,锻炼手、脑、肩、胳膊、腿等各种器官的协调性,对于女性来说这项运动是安全的,因为它不和对手发生肢体上的接触。

6、排球

日常生活中,很少有女性会打排球,但是坚持打排球对瘦身减肥,重塑体型有着非常好的作用。排球会使我们的头脑更加灵活,它是一种艺术,它的魅力就在于它需要的集体的努力。适合35岁以下的人群,毕竟它的运动强度很大。会使你的个子越长越高,所以建议你尽早加入这项运动。它对臂部肌肉和腹部肌肉的锻炼效果尤为明显,同时,对你的灵敏性的提高也很有帮助。

7、慢跑/散步

慢跑/散步是非常简单的运动,不管是什么年龄层面的女性朋友都可以坚持慢跑/散步,效果也是非常好的,如果你热爱运动或者热爱减肥的话,好选择跑步;如果你没有时间的话,建议你把每天的晨练放在上班的路上,好是能走路就不要坐车。它对心脏和血液循环系统都有很大的好处,每天保持一定时间的锻炼(30分钟以上),会有利于减肥,好的方式是跑、走结合。

8、高尔夫

高尔夫是绅士的运动,很多男性比较喜欢打高尔夫,但实际上,女性坚持打高尔夫的好处也是非常多的。优美的场地环境,适中的运动量,让你的身心都得到了锻炼。这项运动是和散步紧密结合在一起的,在一个18个洞的球场里,你走路的距离会达到6-8公里;挥杆的动作有助于你身体的伸展;此外,美丽的球场更会使你心情舒畅。但是,本项运动的开支投入比较大。

1/2页
女性健身适合女孩的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