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健身中心 健身常识

健身房减肥计划 一周减肥计划打造完美线条

男性健身提示

1.大量出汗与减脂无关

在“多出汗就能多减脂”的观念误导下,人们心甘情愿“挥汗如雨”。

研究表明,大量排汗而不适当补充水分,极易造成人体虚脱。单纯的出汗并不能有效减肥,适量地增加一些器械训练才能达到良好的效果。

2.运动前避免剃毛

因为经过剃刮后的皮肤特别敏感,运动时的汗液会刺激这些部位的皮肤,使之发炎并有刺痛感。

女性健身提示

1.女性练器械不会变成施瓦辛格。大家在电视上看到参加健美比赛的女性肌肉发达,其实这些“肌肉女”很多都是打了激素的。女性的肌肉成长与男性不同,男性是以增加围度的方式增长,而女性的肌肉呈纵向增长,只会显得健美。

2.女性健身光图减肥。女性只为减肥不辅之以肌肉训练,其危险虽不会马上表现出来,但就像颗定时炸弹,埋藏在健康的表面现象下。这些隐患包括易患骨质疏松症、由于力量不够关节容易受伤。这也是为什么许多女性的手、胯和小腿容易骨折的原因,还容易引起下背部酸痛、脊柱侧弯。

3.练哪儿不一定减哪儿。有人认为练腹肌能减去腹部脂肪,其实不然。合理的器械训练,能有效进行无氧代谢和有氧代谢,达到减脂的目的,而不是单纯地去练某一个部位的肌肉。

健身房里的猛男隐忧

内在美虽然很重要,不过好看的外表更容易引起异性注目的眼光谁也无法否认。男人可能因为有一张出众的外表,在竞争激烈的职场上就比一位能力相当的男士,有著较佳的升迁机会,其背後的理由或许还挺简单的,可能因你在女同事面前说话就较具有说服力受到爱戴,且有机会站到台前主持会议时,一张长得不错的脸蛋外加高挑均匀的身材,随意在台上比画两下都容易让人拍手鼓掌。我们不是要在这里推崇男人的物化,只是天底属於脑筋聪明反应机敏、身材高挑壮硕又外加迷人的脸庞的男人毕竟不多。好看迷人的外表似乎能拉近男人与成功的距离。

如果说美容可以改变你塌陷的蒜头鼻,让他变得如汤姆克鲁斯般的俊挺,注射肉毒杆菌两天之後可以让额头上的皱纹消失、抽脂可以让你的脾酒肚少掉好几寸,恢复30寸的魔鬼身材,植发可以让你与秃头男的封号说Bye Bye你是否会考虑尝试经由美容手术,改变让你向来不曾满意的外表容貌呢?肤浅!肤浅!那有大男人搞啥美容玩意儿的,又不是要当明星上电视谁真得在意脸上有没有抬头皱纹或鼻子长的像蒜头。

或许要男人勇於承认「我也很爱美」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不过当今球的男士愈来愈在意自己的外表却是一个不争的事实,即便是台湾也一样特别是都会区的台北市,四处林立的健身房及电视购物频道,鼓励你买台健身器甩掉碍眼赘肉的频道,其商品所诉求的对象其实正是以男性为主,因为要说服多数东方女性利用运用运动来减重雕塑身材,又不会锻链出吓人的结实肌肉确实不易,她们宁可相信买一包像麻辣汤底的泡澡用品,或在身上涂涂抹抹就能燃烧脂肪。返倒是男性朋友心中的罗马雕像身材梦想,引诱著男人愿意多花时间去达成好身材的理想。你说胖男人上健身房为的是改善身体健康的比例恐怕不多,他们多是担心自己的中广身材容易与中年人行动迟缓的老化现象画上等号,这才是男人愿意每个月掏出二千多元月上健身房的主要原因。

追究男人开始服用类固醇的起因多是因为在健身房中锻链肌肉到某一个程度之後,他们便会发现身体的肌肉增长停顿了下来无法有所突破,这时服用类固醇就如同是一颗有毒的万灵丹,一但你开始使用且看到身上增长出傲人的肌肉之後,你便会因为害怕停用而失去这般自恋的身材。於是继续使用就如同毒瘾一般无法停止,或许此刻你正为更满意的身材或想法子让自个儿的身材如同健身杂志上的封面男模而努力著,不过当你在健身房中遇到类固醇的诱惑时,请三思而後行。

结语:上面的文章给大家介绍了一周健身房减肥的计划,大家可以根据自身条件来设当调整,并且多了解一下健身房的注意事项,讲的这些都是对大家减肥很有帮助的,可以帮助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很好的锻炼身体,减肥是迟早的事,所以大家要坚持锻炼。

2/2页
男性健身减肥健身房减肥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