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健身中心 健身常识

健身房减肥计划 一周减肥计划打造完美线条

减肥在于运动,夏天到了,很多帅哥美女都想着如何减肥呢?男生健身减肥效果很好,但是要想有更好的效果,就要制定适合自己的健身计划。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周的健身房减肥计划吧,希望大家减肥成功。

夏天到了,很多人都到健身房办了张年卡,可是办过之后,反而是想去就去,不想去就不去,所以要想减肥就要制定一份合理的健身减肥计划,这样才能快速的健康减肥,达到减肥的效果。

制定瘦身计划

去健身房健身之前,先给自己制定一个健身房健身计划,这样才能科学有效的健身,消灭多余脂肪,让自己拥有好体魄以及苗条的身材。当然,首先要给自己准备一双用来跑步的、鞋底软的运动鞋。

健身房减肥健身一周计划

周一:跑步+器械锻炼

这是常规的健身房减肥方法。跑步是为了让脂肪燃烧起来,从根本上达到减肥的目的。一般来说,跑步时间控制在45-60分钟之间效果佳。而器械锻炼是为了针对身体某一部位而减肥的,比如瘦大腿。

周二:健美操+器械锻炼

健美操也是一项很好的有氧运动,运动强度根本不亚于跑步,如果觉得跑步过于枯燥,那么可以用健美操来代替。健美操一般指搏击操、杠铃操、健身操等健身房的公共课目运动,适合很多年龄层学习。

周三、周六:休息

这里所说的休息不是说你可以赖在家里睡大觉,完全不运动,而是指可以在公园等场所做一些运动强度较小的运动,比如快走、竞走等休闲娱乐活动。也可以在家或健身房做一些简单的瑜伽动作,帮助放松身体的肌肉,让身体得到休息,为接下来几天的健身计划做准备。

周四:动感单车

动感单车是急剧消耗热量的有氧运动之一,主要特点是气氛活跃,配合动感的音乐能让人在健身时不自觉的兴奋起来,提高脂肪的燃烧率,是减肥运动项目中受欢迎的运动之一。

周五:高温瑜伽+慢跑

高温瑜珈深受广大女士欢迎,但是却存在一定的局限性,而且运动强度中等。做了一节高温瑜珈后,也许你的运动量还没达到减肥的效果,这时好去跑步机上进行一些慢跑练习,加快身体的燃脂速度。

周日:快步走

缓慢走路也是健身的一种,健身教练建议,在跑步机上进行快走练习,是非常适合女生减肥方式。不仅不会对身体器官造成太大的负担,还能得到柔美的线条。建议时间越长脂肪分解的效果就会越多。

健身房里男女健身各不同

走进热闹的健身房,在里面挥汗如雨的不光是彪形大汉,还有众多窈窕淑女,她们为单调的健身房增添了阴柔之美。同为健身,男女对此的要求却大相径庭,女人喜欢轻柔的方式,男性更喜欢刺激的感觉。如果说健身是一种快餐的话,女性会选择清口的小菜,男性会选择土耳其烤肉,健身房里就这样被悄然画出了三八线。

自测指数

1.你的腹部脂肪多吗?

腹部肥胖计算方法是臀腰比值:即用腰围尺码除以臀部尺码。如果男性在0.9或女性在0.8以上者,则显示腹内脂肪积聚过多。

2.健身到何时休息?

每次运动的时候,要注意自己的心跳情况,如果说话时都要大口大口地喘气并有困难的感觉,就要赶紧歇歇。这种超负荷的运动对身体有害而无益。

3.运动是否达到佳效果

年轻人运动中的心跳应该在120次/分~140次/分,60岁左右的人应该为110次/分,每次不少于30分钟。这样有助于免疫力的提高,达到好的效果。

1/2页
男性健身减肥健身房减肥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