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健身中心 健身常识

小葫仙历险记之人人都犯的跑步误区218

往期回顾:上一期我们说到,小葫仙在与朱莉喝茶的时候,偶遇路过寻药方的陈没药,原来是完颜的母亲有胃病,细心的陈没药打听到这桃林有一个很有名的老中医,便前来寻药,刚好碰上了小葫仙,朱莉听闻小葫仙要和陈没药去找药方,也来精神了吵着要去,小葫仙无奈就把朱莉给带上了,谁知这一带,可真的是带出事情来了。

看穿

取完药,陈没药要去和完颜一起吃饭,问小葫仙去不去,小葫仙直接拒绝,说不去看两个天杀的秀恩爱,就带着朱莉继续去瞎逛了,朱莉跟在后面好长时间不说话,小葫仙突然觉得有些奇怪,便回头看,发现朱莉一边走路,一边盯着自己。

“你看我干嘛,走路不看路,小心撞猪上!”

“刚才提到的那个女孩子,你喜欢她对不对?”朱莉突然没头没脑的冒出这句话,让小葫仙吓一跳。

“哪个女孩?完颜?你搞错了吧?”

“我没搞错,你刚才说话,非常不自在,但是你的微表情处理的很好,别人看不出来,但是我能看出来。”朱莉皱眉。

“行了行了阿,差不多得了,我根本就不喜欢她,充其量只是个以前的搭档...”

“你紧张了。”朱莉适时的点出。

“算了,你快回学校上课吧,我还有事。”

“干嘛呀,我骗你的呐。”朱莉突然笑嘻嘻的抱着小葫仙的胳膊:“我这不是马上要期末了吗,学校排话剧,我在里面有很重要的角色阿,这是我其中的一句台词,我的演技怎么样?评价一下!到时候欢迎你来看。”

不能丢郑家的脸面

小葫仙面对朱莉的阴晴不定有些把握不准,总感觉朱莉没那么简单,但是却又说不出来到底哪里不对劲,把自己的手从朱莉的怀里抽出来:“我真的有事,而且我这边的出差行程马上就要结束了,晚后天回去,你在这里照顾好自己,好好学习吧。”

小葫仙把朱莉留在大街上,自己匆匆跑进一个胡同,倚在墙上,好像自己隐私的那个地方被人揭开示众一样,让自己非常紧张,不知不觉,额头居然冒汗了。

“真是无语。”小葫仙自嘲的笑笑,擦擦汗,回到大街上,继续买了几样糕点,晃回了医院。

刚到办公楼,小葫仙就看见郑界晃晃悠悠的带着一群保镖下楼了,看那个一身运动服的打扮,好像也不像是出去谈事情。

“你舍得回来了阿,走,陪我跑步去。”郑界看见小葫仙就招呼着。

“谁陪你跑步,自己跑去。”小葫仙白眼一翻,搞不懂眼前的人为什么天快黑了要出门跑步。

1/2页
跑步的注意事项错误的跑步姿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