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一族 中老年

中老年补钙 常吃它预防骨质疏松

上一旦上了岁数,体质就大不如前了,尤其是腿上小毛病有很多,骨质疏松就是其中之一。那么,中老年怎样补钙效果好呢?补钙的食物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到文中看看,中老年补钙吃什么好吧!

中年人是容易缺钙的一个群体,所以要特别注重补钙才行。而饮食补钙是科学安全的方法之一,下面就来一起看看中年人补钙食谱和食物都有哪些。

中年人补钙食谱

虾皮油菜炒香干

虾皮50克,油菜250克,香干2块切丝,油锅内常法熘炒,可经常服食之。

虾皮豆腐汤

虾皮50克,洗净后泡发;嫩豆腐200克,切成小方块;加葱花、姜末及料酒,油锅内煸香后加水烧汤。可以充分补钙,常食有效。

虾皮炒韭菜

虾皮50克,洗净后泡发;韭菜250克,洗后切段,旺火油锅内先将韭菜煸炒数分钟,将虾皮放入熘炒后加精盐、料酒、姜末,之后加虾皮旺火熘炒,加精盐调味后服食。

虾皮小葱烩肉丝

虾皮50克,小葱25克(切成小段),猪肉100克(切成丝),油锅内 先将小葱、肉丝煸炒,加料酒、姜末,之后加虾皮旺火熘炒,加精盐调味后服食。

牛奶大枣粥

牛奶煮大米、大枣粥,常食之,治体虚、气血不足。

1/3页
补钙的食物有哪些中老年补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