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护肤

肌肤护理 警惕6大常见美容误区

在日常的肌肤护理中,很多时候我们并不会细究自己的做法是否正确,只要感觉对就会去使用,但是这些做法真的都有用呢?女性美容养颜究竟应该怎么做呢?吃什么能够帮助女性美容呢?想要正确的护肤,就先要避开护肤误区,所以下面我们就一起了解下常见的六大护肤误区吧!

感觉是对的:冷水洗脸更好,可以帮助收缩毛孔?

实际上:错误!

谈及皮肤问题时,不能落下深层洁面,而用温水洁面极其重要。水温较凉,会妨碍废物的排出,反而会使毛孔粗大。

要注意的一点是,热水会刺激皮肤,务必要用温水洁面。首先用卸妆油或卸妆巾、眼唇卸妆液卸妆,再用香皂或洁面乳洗净。

感觉是对的:脸部出油觉得脏了就洗脸?

实际上:错误!

彻底清洁肌肤是我们进行美容护肤的工作基本的一个步骤,但是要注意,只有需要进行肌肤护理的时候,才需要清洁肌肤哦!如果我们频繁的洗脸的话,就会破坏肌肤的保护层,让肌肤变得松弛同时也更容易出现各种肌肤问题哦!所以好不要经常洗脸。

感觉是对的:面部清洁不用太仔细,后续保养更重要?

实际上:错误!

20多岁时洗脸比护理更重要,这时候大多女性往往注重化妆,却忽略了洗脸和保湿。不过在管理皮肤时,重要的是清洁,需要将堵塞毛孔的污垢清理干净。

洗脸时,先用卸妆油,再用洗面奶清洁。选择适合自己皮肤的产品,尽量使用减少刺激的洗面奶洗脸。

感觉是对的:炎热超闷的天气涂防晒霜会加重肌肤厚重感,不适宜?

实际上:错误!

在炎热潮闷的天气,更需要彻底防止强烈的紫外线。如果长时间受紫外线照射,会促进皮肤老化,同时引起面部皱纹。所以,在出门时要将防晒产品和墨镜等饰品携身携带,随时补涂,防止紫外线。

感觉是对的:晚上不用擦任何保养品,让肌肤自由“呼吸”?

实际上:错误!

晚上才是肌肤需要充分滋养的时间,也是需要保护的时间。因为在睡眠的时候,室内空气流通不畅,那么就会导致空气中存在更多的细菌与污染物。如果一点肌肤的保养工作都不做的话,就会导致肌肤受到外界的伤害,让你在睡梦中出现各种肌肤问题。

晚上十点钟至凌晨两三点,是毛孔的休息时间,毛孔张开吸收营养的佳时候,如果不为皮肤添加养分,会出现皮肤发青,发暗,无光泽,基本的保湿精华、营养晚霜是一定要用的。

1/3页
女性美容吃什么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