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护肤

痘印怎么消除小妙招 利用食物去痘印

三、珍珠粉、酸奶去痘印

使用方法

1.仅用喝剩的酸奶几滴,混合少量的珍珠粉搅匀就可做成去痘印面膜。

2.将此面膜涂在有痘印的皮肤上,可以涂敷20分钟后洗掉,也可以直接过夜,第二天起床时再洗掉。

四、白砂糖

普通的食用白砂糖就可以了。白砂糖有美白、嫩肤的作用。

使用方法

用清水把脸洗干净,然后放一小勺的白砂糖到手心里面,用清水把手心里的白砂糖沾湿,搓一下,直至有粘稠的感觉。把手心的糖当做洗面奶轻轻的涂抹在脸上,3-5分钟后用清水把脸清洗干净。坚持使用一个月,白嫩光泽的小脸就会呈现出来了。

五、土豆

土豆削皮洗干净之后切成小薄片。

使用方法

用清水把脸洗干净,直接把切好的土豆片敷在脸上约15分钟,再用清水把脸清洗干净即可。坚持半个月,痘痕无影无踪。

六、芦荟

一般的种植芦荟。

使用方法

拿回来之后把芦荟洗干净,用刀把芦荟汁压出来装到小碗里。用清水把脸洗干净,擦干脸之后把芦荟汁涂抹到脸上。约15分钟之后再用清水把脸冲洗干净即可。坚持半个月,痘痕就会看不见了。

痘印怎么消除注意事项

1、不要让皮肤过多的接触阳光:因为经常接触阳光会使人的皮脂腺的油脂分泌过多,会容易让皮肤发炎,而且紫外线还有晒伤皮肤的可能,所以不要让皮肤暴露在阳光下。

2、好不要游泳,因为泳池的水里会有一定量的消毒剂和各种细菌都会刺激皮肤,特别是皮肤有破溃的人应该避免游泳。尽量保持皮肤的清洁。这样才能安全祛痘。

3、一定不要饮酒,因为酒会让人的血液变成为弱酸性,更容易生暗疮,而且饮酒会加快血液循环,暗疮会随时爆裂,引起感染等症状,所以不要饮酒是好的

结语: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去痘印的小妙招,相信大家看完之后对于这些小妙招也是有了一些的了解,所以大家如果脸上有痘印就可以尝试刚才小编介绍的方法,只要长时间的坚持下去,脸上的痘印就会消失的。

2/2页
痘印怎么消除小妙招痘印怎么消除小妙招食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