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护肤

洗脸误区 洗脸你会犯的7个错误

洗脸是我们每一个人每天都需要做的事情,这样可以帮助我们面部肌肤的清洁,可以帮助我们做好保养,但是很多人认为洗脸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只要用水洗洗就可以了,其实不是这样的,洗脸也要讲究方法,洗脸时你会犯这7个错误吗?赶快来看看,纠正自己洗脸的错误行为!

我们在洗脸的时候往往会出现很对的误区,这些误会会影响到我们面部皮肤的健康,错误的洗脸方式让我们的脸是越来越丑。

洗脸的错误行为一:用湿毛巾

久湿不干的毛巾是各种微生物滋生的好地方。如果用湿毛巾洗脸擦脸,就是向脸上涂抹各种细菌。因此,毛巾要保持清洁干燥。

洗脸的错误行为二:使用热水洗面

不少人用热水加肥皂洗脸后,会感到紧绷难受,这是因为热水具有彻底清除面部的防护膜。事实上,即便是在严寒的冬天,也不需要用热水洗脸,只需用冷水就能把脸上的浮尘洗去就可以了。

洗脸的错误行为三:洗完脸后自然风干

很多女性在洗完脸之后就会让水分自然的蒸干,这也是一种错误的做法,如果自然蒸发,就会使皮肤发凉,血管收缩,反而会导致皮肤干燥脱皮,容易出现皱纹。因此,在洗脸后,要马上使用爽肤水,再用具有保湿效果的面霜。

洗脸的错误行为四:使用洁面乳,就可以把脸洗得很干净

化妆后洗脸,要分先用液卸妆,再用洁面乳洗脸。但是,洁面乳只能洗去亲水的润肤品和汗水、皮脂、老化的角质层细胞。而卸妆油才可以较为彻底地清洗彩妆和清除掉残留在深处的污垢。

洗脸的错误行为五:洗面奶功能越好,美容效果越好

如果过多的功能性成分的洗面奶,就会导致皮肤清洁得不彻底。同时,在皮肤没有任何保护的情况下,过多的功能性成分进入毛孔,会加重皮肤负担。因此,洗面奶只要满足清洁彻底和滋润皮肤就可以了。

1/2页
用什么洗脸最好洗脸的正确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