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护肤

鼻子黑头 鼻子黑头怎么去除

我们的鼻子皮肤相对来说毛孔是比较大的了,如果我们平时不清洁干净的话就会有鼻子黑头出现,那么大家知道鼻子黑头怎么办吗,鼻子黑头的原因是什么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形成原因

什么是黑头呢,黑头主要就是由细胞屑以及细菌所导致的,它们会堵塞我们的毛孔,再加上空气中的尘埃等,就导致了黑头的出现。

黑头是硬化油脂阻塞物,通常出现在颜面的额头、鼻子等部位,当油脂腺受到过分刺激,毛孔充满多余的油脂而造成阻塞时,在鼻头及其周围部分,经常会有油腻的感觉。这些油脂终会硬化,

经氧化后成为黑色的小点,这些小点就是被称作黑头的油脂阻塞物。

症状

我们没有发现皮肤痤疮和黑头通常都比较粗糙,毛孔大,有很多的油脂粒堵塞毛孔的蔓延,并有一个硬块,已诱发痤疮,将会出现更严重的不平衡状况。

如果将痘痘比喻为活火山,那么黑头就好比是死火山,虽然危险性不足以引起特别关注,但它的确是拥有凝脂肌肤的女性之大敌。不要怕,和黑头来一场对劈,将这些难缠的东西通通去除,彻底干净。

鼻子黑头怎么解决

黑头其实就是角质栓塞的一种情况,皮脂腺分泌过剩的油脂混杂着老废角质和粉尘等堵塞在毛孔里,油脂硬化就变成硬化的油脂阻塞物,暴露在空气的表面氧化后呈现黑色,所以我们俗称它黑头。

因为T字部位油脂分泌旺盛,所以黑头通常出现在我们的额头、鼻子等T区部位。黑头的出现是个人肤质与外界环境因素结合而造成的,任何年龄、任何肤质的人都有出现黑头的可能。

在天气闷热的时候,我们皮肤分泌的油脂就会比较多,我们的毛孔张开,这样也就容易导致更多的油脂以及细菌进入毛孔之中了。

所以,表面看去黑头就是通过拔除,就可以取出,但是从根源看,控制皮脂腺的油脂分泌过量是核心的一环。

拔除黑头

拔除黑头是一种物理解决方法,借助粘力将黑头从毛孔中拔出来。常见的就是各种鼻贴,但是许多人在用鼻贴的时候粘不下什么东西,其实只要掌握一点小窍门就能拔出更多的黑头。

在洗澡后或用毛巾热敷清洁过的脸,让角质软化,并在毛孔张开,皮肤还没有干燥的时候就把粘湿的鼻贴贴上去(鼻贴不可以太湿),等到完全干透鼻贴开始发硬,再从下而上将鼻贴揭起,就会发现拔出好多黑头了。用完以后一定记得用有收敛效果的爽肤水收缩毛孔,或用冰水冷敷收缩。

深层清洁法

1/2页
鼻子黑头鼻子黑头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