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护肤

小葫仙历险记之独门美容秘方还你嫩肤140

往期回顾:上一期我们说到,骨折后的渠钦由于吃不惯医馆食堂的饭菜,但是由于自己手不方便,于是便去厨房指导厨房小哥做菜,后准备了丰盛的早餐,正准备享用的时候,被小葫仙的筷子及时的制止了。小葫仙看餐桌上准备的饭菜不适合骨折的渠钦吃才出此方法,但是渠钦却一时没有反应过来,认为好心被白白浪费了,于是便扔下筷子,负气而走。后小葫仙则邀请修为和硫唓一起将慢慢一桌丰盛的饭菜分享掉。

当这几个人饱餐一段之后,一来为了溜食,二来也是感觉到白白捡了一个大便宜,便前往渠钦的病房慰问一下。而小葫仙和修为两人在病房门口恰巧看到正运动回来的渠钦。

康复期不能运动

小葫仙顿时生气了,一旁的修为则立马解围,向渠钦说起了骨折康复期进行运动的危害,随后小葫仙又对渠钦进行认真的讲解,说明了在骨折康复期的注意事项,终渠钦也感到之前自己态度的不友善,就这样三个人相视一笑,忘记之前的不愉快。

随后小葫仙和修为走出了病房,渠钦也准备休息了。小葫仙闲来无事,便自己在办公室配了很多美容药茶,准备为一些需要美颜,想要变美丽的人服务。

本来只是想打发下时间,没想到无心插柳柳成阴,小葫仙独家配的美容药茶刚出售第一天便受到了大家的哄抢,销售一空。

药茶受欢迎

小葫仙在医馆的门口搭建了一个小铺,前面排了很长一个队,都是前来准备购买美容茶的。

“喔,这么多人?”小葫仙也被眼前热闹的景象所惊叹。

陪同在旁边的修为也笑着说道:“哈哈,好繁忙的样子,你的腰包又要鼓了不少哦!”

就这样,两个人在一旁闲聊着,医馆的医护人员正在认真的接受人们的咨询。

其中街坊李大妈走到小葫仙面前,竖起大拇指称赞,开心的说道:“此款药茶不仅味道香甜,同时服用之后全身舒畅。”

一些爱美的人买回这些美容药茶回家之后,都迫不及待的试喝起来。并且及时向小葫仙回馈了饮用后的心得。

小葫仙面对这突然的收获,自己也感到不可思议。

突然,完颜也前来看望小葫仙,这让小葫仙有点受宠若惊的说:“哟,你竟然来看我了?是什么风吹来的!”小葫仙开玩笑的说道。

“哈哈,人家就是想你了,顺便来看你呗!”完颜也撒娇的回应着。

1/2页
美容养颜的方法哪些药茶能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