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护肤

经常按揉身体3处能快速焕颜嫩肤

每一个人都希望能够拥有嫩滑白皙的好肌肤,所以为了达到护肤的目的,在日常的肌肤护理中一定没少花费时间和金钱在保养上,但是效果却甚微。其实,想要拥有一个好肌肤不只是依靠各种护肤品才能拥有的,只有通过内调的方式才能更好的对肌肤进行护养。

    其中,在人们的身上就隐藏了一些重要的美颜穴位,只要经常对其进行按摩,便能轻松焕颜嫩肤!

一、常揉身体哪3处能焕颜嫩肤

1、腿部的三阴交穴

一个人肌肤的好坏和体内气血也是有直接联系的,只有气血畅通,人们的面色才能从内而外散发出红润健康的光泽,所以要想拥有一个好肌肤,从身体进行内调便是很关键的。

而其中在小腿内侧便存在一个极其重要的嫩肤穴位——三阴交穴,此穴在足踝尖上方3寸的位置。

    经常对其进行按摩不仅能达到焕颜嫩肤的效果,而且还是维护身体健康的重要形式!

中医观点中认为,脾主肌肉,而随着年龄的增长及不良的护肤习惯使然,人们的肌肉细胞会逐渐失去活性,从而使得肌肉逐渐变得松弛,失去了弹性,这也是造成人们衰老的主要因素。

而针对这种状态,便可以通过对腿部的三阴交穴进行按摩进行调节,坚持按摩一段时间之后会发现脸部的肌肤能维持一个紧致状态,有效延缓肌肤松弛速度。

2、脸部的承浆穴

脸部是肌肤护理为重要的部位,其中在脸部便隐含了一个非常重要的嫩肤穴位——承浆穴。

    经常对其进行按摩,能快速达到焕颜嫩肤的作用,从而使得肌肤从内而外散发出健康的光泽。

承浆穴位于下唇与下颚正中间的凹陷处,经常对其进行按摩能控制荷尔蒙的分泌,这对于保持肌肤的张力,防止肌肤松弛发挥极好的作用。

    所以对于一些脸部肌肤比较松弛的人来说,经常按摩承浆穴便能有效达到紧致肌肤的效果。

同时,经常对承浆穴进行按摩还能够促进血液循环,只有肌肤的血液循环处于一个通畅状态,才能更好的将血液中的养分输送给细胞,从而利于肌肤的有效成长。

    并且还能够将体内的废物和二氧化碳及时的排出体外,这也是维持肌肤干净通透的重要方法。

1/2页
肌肤的日常保养如何嫩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