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护肤

延缓衰老 女人抗衰老需要做好五件事

2、用高性能的化妆水取代洗脸

有的朋友以为清晨可以不用洗脸,实在这是可以的。由于清晨的脸不脏,不过上面会有一些晚间护肤品的氧化残留,这时候用质地比较黏稠的高性能化妆水擦拭全脸,既省去了洗脸这一步骤,之后又可以直接上精华液,并且对付敏感肌肤,省去一次洁面,反而有助于角质层的修复。

3、防晒是抗衰老的必要功课

防晒是抗衰老有效的措施。要是不防晒,全部的护肤作业都白费。就算是下雨天,也要利用防晒值大于SPF25的防晒品,PA指数也是挑选防晒产物时必须思量的。

女人抗衰老6步搞定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每个女人都怕老,那么,针对女人衰老的现象,采取正确的方法可以减缓,那么,日常生活中怎么样可以抗衰老呢?

抗衰老第一步:重视肌肤的清洁

因为皮肤自身也会分泌和排泄油脂、汗液。再加上每天会接触或多少的污染和灰尘。这些物质沾附皮肤上就会影响皮肤腺体和毛孔的通畅,加速肌肤的衰老,只有彻底清洁皮肤,才能维护皮肤正常的新陈代谢,才能够使保湿、抗衰老更好地进行的。所以抗衰老的首要条件就是每天做好肌肤的清洁工作。

抗衰老第二步:隔离防晒

当女人过了二十五岁后,肌肤的底子本身会变弱,如果你长期接触电脑辐射或者紫外线的照射,肌肤就会加速衰老,皱纹也会跟着增多,所以如果你每天在办公室里对着电脑工作,就要做好隔离工作;如果你是在户外工作,防晒工作一定要做好,哪怕是在冬天,出门也一定要涂防晒霜。

抗衰老第三步:保湿补水

肌肤离不开水的滋润,如果肌肤缺水,就会显得暗沉粗糙,没有生气。所以洁面后,爽肤水和乳液是必不可少的保养程序。对爽肤水和乳液的选择,要根据自己的肤质来选择,干性皮肤的人可以选择滋润性强一点的。油性皮肤的则要选择相对 清爽一些的。

抗衰老第四步:按摩提拉

二十五岁以后,女人皮肤底层细胞流失胶原蛋白,逐渐消瘦的细胞无法支撑原来的润实肌肤,皮肤开始松垮,特别是脸部皱纹不断产生,整体的脸部线条会变得松弛。要挽救垮掉的脸部,就要每天坚持给脸部进行按摩,要配合一些紧致霜,并有意识地遵循由内往外,由下往上的手法提拉脸部肌肉,促进肌肤的血液循环,抵抗地心引力。在按摩前涂上抗老保养精华,效果会更明显喔。

抗衰老第五步:眼霜+眼膜对抗鱼尾纹

鱼尾纹是泄露女人年龄的大凶手,因为眼周肌肤特别薄,当水分和胶原蛋白流失后,皱纹就出现了。所以要养成早晚用眼霜的习惯。如果眼周的鱼尾纹比较深,则可以选择抗皱滋润的眼霜来护理,另外,每周一次的眼膜也十分必要。

2/3页
女人抗衰老吃什么抗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