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护肤

眼袋的形成 有眼袋怎么办

很多人因为没有休息好,第二天就会出现眼袋,那么除了这个原因,你知道眼袋的形成过程吗?知道有眼袋怎么办吗?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眼袋的形成一级眼袋怎么消除,大家可以看看。

眼袋究竟是怎样的一种情况呢?眼袋其实分为俩大类,分别是先天性和获得性,下面就让我们看看是什么导致眼袋生成的吧。

眼袋形成的病因

从发生原因上来看,眼袋可分为先天性和获得性两大类。前者多是由眼眶周围的纤维结缔组织强度和弹性不足造成的。而绝大多数人的眼袋属于获得性,这与不恰当的按摩、爱流眼泪、常画眼线、惯于熬夜等因素有关。

眼袋的治疗

1.西医治疗

先天性眼袋保守疗法效果不好,可进行手术矫正。

2.中医辨证施治

对获得性眼袋,中医采用健脾益气的方法,以便从根本上消除眼袋产生的土壤。

方药:参苓白术散(选自《太平惠民和剂局方》)。组成:莲子肉10克,薏苡仁10克,缩砂仁10克,桔梗10克,白扁豆15克,白茯苓20克,党参20克,甘草20克,白术20克,山药20克。功用:益气健脾,渗湿之泻。

方解:方中的党参、白茯苓、白术、甘草是为君药:可补脾胃之气。再配合白扁豆、薏苡仁和山药的健脾渗湿功用,可使体内多余的水气尽快排出。而缩砂仁的辛温芳香,能促进精微的运化,彻底断绝水肿生成的可能。

上述方药一帖煎成两剂,每天早晚各服一剂。不仅能有效去除眼袋,还能消退皮肤的湿气,从而减少红肿、瘙痒等过敏症状发生的几率。

眼袋怎么消除:食疗法

大家可以从日常饮食中经常咀嚼诸如胡萝卜及芹菜抑或口香糖等,来改善面部肌肤。平时尚须注意常吃些胶体、优质蛋白、动物肝脏及番茄、土豆之类的美容食物。注意膳食平衡,可对此部位组织细胞的新生提供必要的营养物质,对消除下眼袋亦有裨益。

优点:不仅可以消除眼袋,还有利于护肤和身体健康,一举多得。

缺点:短时间效果不显著,需要持之以恒。

去眼袋有效的方法:茶水冰敷法

把一小杯茶放入冰箱中冷冻约15分钟,然后用一小块化妆棉浸在茶中,再把它敷在眼皮上,能去除眼袋,减轻眼袋浮肿程度。

1/2页
眼袋怎么消除有眼袋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