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护肤

怎么去黑头收缩毛孔 小诀窍还你光滑肌肤

怎么去黑头收缩毛孔呢?每个女人都希望拥有光洁的肌肤,但是,黑头问题总是困扰着她们,其实,想要去黑头真的很简单,一些自制去黑头面膜可以帮助到你,那么,下面一起来看看一些护肤常识吧!

黑头是让很多的女人非常头疼的事情,有的女人去黑头会选择一些化学产品,其实这些产品大多数都含有荧光剂,对肌肤有伤害,今天就告诉大家怎么去黑头吧!

怎么收缩毛孔去黑头

番茄柠檬面膜

把柠檬和分切一起打成泥,然后放入少量的面粉搅拌,均匀的涂抹在脸上,待30分钟左右,用清水洗净就可以了,这个方法可以深层清洁肌肤,收敛毛孔,对黑头和油性肌肤特别有效。还有清洁、美白作用哦。

绿豆粉面膜

把绿豆粉、白芷粉按2比1的比例搅拌均匀,敷在黑头多的部位或全脸,待到15-20分钟,用温水洗净,可以很好的去除黑头粉刺与消痘印,还有收缩毛孔的作用。

蛋清黑头

把化妆棉撕开成为较薄的薄片(越薄越好)敲开一个生鸡蛋,留蛋白,把撕薄的化妆棉浸入蛋白,稍微拧干后贴在有黑头的部位,待15分钟左右,小心的将化妆棉撕下来就可以了。这种方法天然对皮肤的刺激小,去黑头效果还是不错的。

婴儿油去黑头

首先先洗净脸,把适量的婴儿油涂在鼻头上轻轻的按摩,可以一边看电视一边做这个按摩。

不一会,会感觉到手指上有一些小颗粒,这些小颗粒就是被按摩出来黑头的油脂,用纸巾擦掉,大概按摩到30分钟左右就可以了,然后再清洁一下皮肤,后敷上收敛水,这一步很重要是收缩毛孔的作用。

注意事项

去黑头不宜太频繁,容易伤害皮肤,每周一两次就可以了。晚上仔细的卸妆很重要,清除一天面部的灰尘,而且卸妆油也有去黑头的功效哦。

其实,不管你用什么方法去除黑头,在去黑头之前,一定要先让毛孔完全打开,这样才能有助清洁,接着往下看吧!

收缩毛孔的方法有哪些

1.啤酒紧肤

取一只干净的小碗,倒入啤酒。将药用棉纱浸入啤酒约3分钟。取出棉纱,微拧,敷在脸上,让脸部肌肤得到彻底放松,敷大约半个小时,如果棉纱中的水分被吸干,可以按照前两步浸泡后现敷。取下棉纱后,你会惊喜地发现皮肤变得紧致了,毛孔也缩小了。

1/2页
护肤常识自制去黑头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