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护肤

使皮肤美白的方法 用对方法光彩照人

2芦荟面膜可美白脸部

做法:将一些去刺洗干净的新鲜卢荟叶和一小截黄瓜放入榨汁机,榨好后倒入小碗内。准备l/4的鸡蛋清、3克珍珠粉以及适量的面粉,将这些东西也倒人小碗内,搅拌到黏度适中后糊抹在洗净的脸上。快干后揭掉,把脸洗干净,拍上柔肤水、护肤品。这种美白的方法每周1次—2次。

功效:蛋清可以有效控制脸部油脂的分泌,减低因油性肌肤油脂分泌导致脸部暗黄的现象,珍珠粉具有很好的美白成分,而芦荟是补水保湿的作用,将三者混合在一起可以起到很好的控油美白保湿的作用。

3番茄蜂蜜面膜可美白脸部

做法:取适量番茄放到搅拌机中搅拌成汁后加入适量的蜂蜜搅拌成糊状,然后均匀的涂在脸部,待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每周1~2次。

功效:番茄在内服与外敷上都可以有效瓦解皮肤中的黑色素,蜂蜜起到滋润肌肤的作用,将两者混合可以有效美白脸部。

2/8页
美白方法美白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