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护肤

如何消除黄褐斑 小偏方帮你快速祛斑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经常会有一些人发现自己的脸上总是布满黄褐斑。导致脸上长黄褐斑的原因有很多。如何消除黄褐斑已经成为了女性朋友头疼的问题。通过饮食可以祛除黄褐斑,那么到底黄褐斑吃什么好呢?

如何消除黄褐斑

芦荟+黄瓜去除黄褐斑小偏方

芦荟补水,黄瓜祛斑美白,将二者放入榨汁机榨汁,然后加入珍珠粉调成糊状,然后敷脸。早晚各一次,能有效去除祛黄褐斑。坚持一个月左右就会发现黄褐斑慢慢消失。

苹果+蜂蜜去除黄褐斑小偏方

用新鲜的苹果搅拌成泥状,加入蜂蜜后搅拌成糊状就可以敷脸。晚上用热水洗完脸后敷上,可以有效锁住肌肤的水分,让肌肤吸收到丰富的营养,祛黄褐斑效果十分好。

土豆片去除黄褐斑小偏方

不想弄得复杂的话买一个新鲜的土豆就可以祛斑了。将土豆切成薄片,越薄越好,然后把脸蛋洗干净之后就可以敷脸了。土豆可以给肌肤补水,吸收脸上的黑色素,让肌肤变得滋润有弹性,超级实用的小偏方哦~~

1/6页
脸上长黄褐斑的原因黄褐斑吃什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