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护肤

皮肤出油的原因 总是油光满面多是这原因所致

温水洗脸

不管在任何季节,一定要用温水洗脸,因为过热的水洗脸会带走脸上的水分从而使肌肤干燥,而过冷的水会使洁面不彻底,因此要用温水洗脸才可以有效保养皮肤。

时刻做好清洁工作

虽然工作的压力很大,每天不管自己多么疲惫,一定要记得先清洁皮肤再休息,脸上画了妆的女性,一定要彻底清除脸上的妆容再进行休息,因为残留的化妆品会堵塞毛孔,从而使皮肤毛孔粗大、长痘痘以及使脸上生出色斑。

敷面膜不可超过15分钟

别仗着面膜精华多,价格贵,就恨不得敷一个小时,敷面时间越长,并不代表肌肤吸收得越多。试问,你吃饱了还会继续吃吗?面膜敷太久,会导致面膜反过来吸收肌肤水分,后的结果是让肌肤越来越干越来越敏感。

11点之前入睡促进身体排毒

充足的睡眠是保证好肌肤的关键,晚上11点前入睡,肝脏能够顺利排毒,清除掉毒素自然就会皮肤好状态好,否则,忽视了深夜保养,一年之内你将看到自己的差距。此外,良好的饮食作息都会在你的脸上表现出来,要记住,内调远比外用更重要。

挤痘痘后要消炎镇定

尽管很多人会劝诫你,不要手贱挤痘痘,但是,就算她本人也不一定忍得住。既然要挤痘痘,那就选择正确的方法吧。编编建议大家不要用指甲挤痘,很容易压伤肌肤,可以用棉签或是化妆棉片压住痘痘周围,轻轻用力痘痘就没了。之后再附上舒缓调理的爽肤水,让痘痘不再红肿发炎,这样痘痘恢复得快,也不会留下痘印。

定期给皮肤去角质

定期为肌肤去角质是个好习惯,平均一周一次或对于敏感肌来说两周一次的去角质,不仅能够去除肌肤的老废角质,还能促进后续保养品的吸收,让肌肤变得更加柔软有光泽,护肤品的功效也会更加放大化。

吃什么对皮肤好

1、苹果

苹果是一种低热水果,其营养成分可溶性大,易被人体吸收利用,享有“活水”和 “水果皇后”之美称,是很好的美容护肤品,经常食用既可减肥,又可使皮肤润滑细嫩。据报道,这种“活水”有利于溶解体内的硫,而硫对皮肤健美有特殊作用, 可使皮肤细腻、滑润。据测定,苹果还含有铜、碘、锰、锌等微量元素,人体内缺少这些元素,会使皮肤粗 糙、奇痒、失去光泽。

2、杏桃

杏桃的果核中能提炼出一种油,这个成分可以镇定神经,并可促进肌肤的愈合能力。

3、菠萝

超级除垢配方,它的果肉有去毒美白的功效,因为它包含一种酶素,它可以消除肌肤上老化的角质。在斯里兰卡,女士们都用菠萝片来洗去脸上的污垢。可尝试菠萝木瓜去角质霜。

4、枣子

抗衰老,俗话说:一日食三枣,青夏不显老,鲜枣对皮肤的作用自然不在话下。枣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它是一种有效的抗氧化剂,不仅能保持皮肤的弹性,还能抑制与阻断皮肤黑色素的形成。

5、草莓

草莓属浆果,含糖量高达6%-10%,并含多种果酸、维他命及矿物质等,可增强皮肤弹性,具有美白和滋润保湿的功效。草莓的营养配比很合理,其中维生 素C的含量约是等量的西瓜、葡萄或苹果的10倍,此外草莓中富含铁、果糖、葡萄糖、柠檬酸、苹果酸等,可以起到调理体内油脂平衡的作用。另外,草莓比较适 合于油性皮肤,具有去油、洁肤的作用,将草莓挤汁可作为美容品敷面。现在的很多清洁和营养面膜中也加入了草莓的成分,例如稀有的莓多酚因子,对祛痘还有很 好的功效。经常使用草莓美容,可令皮肤清新、平滑,避免色素沉着。草莓中还含有丰富的维他命A和钾质,对头发的健康很有利。入睡前饮一杯草莓汁还能令神经 松弛,对治疗失眠效果不错。

总结:皮肤总是出油很容易导致我们患上皮肤炎症等一些列的皮肤问题,而我们通过合理的保养,让皮肤变得更加洁净,这样便可以保护好我们的皮肤,让皮肤更加健康,让身体远离皮肤出油带来的疾病。

2/2页
吃什么对皮肤好皮肤出油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