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护肤

秋季必吃的美白食物 美白小妙招

秋季天气渐渐变冷,我们对肌肤的呵护要更加细致不能一点马虎,不然天气干燥肌肤很容易出现问题。那么在秋季如果想让肌肤变的更白可以吃些什么呢?有什么可以美白的小妙招吗?用什么洗脸可以美白呢?今天小编就具体的讲解一下。

秋季必吃的美白食物

番茄

番茄中含有维生素A,每天吃一个番茄或喝一杯番茄汁都能有效的去除脸部的斑点。因为番茄中有一种叫谷胱甘肽的成分可以抑制黑色素的形成,从而使黑色素减退要么消失,常吃西红柿也是不容易出现黑眼圈的,且不易被晒伤。

除了食用,还可以外用,将鲜熟西红柿捣烂取汁后加少许白糖,每天用其涂面,可让皮肤细腻、光滑,美容防衰老效果特别好。

柠檬

柠檬是水果里的美容佳品,因内含丰富的维他命C、有机酸、矿物质等多种美白肌肤的营养的物质。并内含丰富的有机酸、柠檬酸,柠檬是高度的碱性的食品,具有特别强的抗氧化的作用,关于促进肌肤新陈代谢、延缓衰老、抑制色素沉着等十分的有效。

柠檬在化妆品里的主要用途是美白,因它含丰富的维C;因刺激性大而易过敏,长期食用,长痘痘,不建议直接敷脸。

沙棘

大家可能对沙棘不是很了解,沙棘除了含有人体所需要的氨基酸以外,还含有超氧化物等活性物质,这种物质能有效对抗黑色素,是肌肤美白的佳品。

樱桃

樱桃的含铁(铁食品)量为苹果(苹果食品)的20倍,梨的30倍,而铁是血液中血红素的重要的成分,血液充足,皮肤会白里透红!樱桃内还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在体内能转成维他命A,能让皮肤柔软细致,祛除粗糙皱纹。

美白小妙招

第一步:湿敷高机能化妆水

有人会觉得敷化妆水比较麻烦,还是搞一个面膜比较省心,其实这两种做法的作用是不同的。面膜是为肌肤强效补充精华成分,而用蘸满化妆水尤其是高机能化妆水的化妆棉在脸上湿敷5分钟,则是让角质层瞬间吸收更多水分,角质层水分充足了,就会让肌肤看起来更加透亮。

注意:肌肤特别暗沉,建议进行微焕肤

肌肤偏油又暗沉,建议还是主攻角质代谢,不管是加一道美白化妆水还是使用美白型焕肤产品,都能温和铲除老废角质,促进后续吸收,肌肤才能透起来!

第二步:选对美白精华指腹轻弹美白精华

一般的美白精华都注重扫除表层黑色素,但如果没有治好根本,你的白也无法持久。爱茉莉太平洋实验室发现,当黑色素细胞吸收水分,黑色素分泌就会显著减少,所以她们首度将细胞注射水亮科技运用到护肤品,将升级版的核心绿茶蛋白注射到黑色素细胞中,放佛替黑色素细胞施打美白针一样,让肌肤彻底白亮。所以想要拥有水嫩透亮的肌肤,美白精华的保湿补水效力一定要考虑!

1/2页
喝牛奶美白吗用什么洗脸会变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