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护肤

春季护肤小常识 春季护肤5大要点不能忘

要点五:化妆后一定要卸妆

现代女性多有化妆的习惯,化妆本身可以让人看起来更有气质,整个人也更有精神。但是一些女性朋友由于累了急着睡觉,就很有可能会出现不卸妆或者卸妆不彻底的问题,而这些都有可能会给皮肤造成更大的损伤的。

春季护肤吃什么

1、西红柿

西红柿中的番茄红素可保护皮肤中的胶原,使之不易剥落。德国研究发现,番茄红素有助展平皱纹,使皮肤细嫩光滑。常吃西红柿还不易出现黑眼圈。

2、长叶莴苣

6片莴苣叶子就可以提供1天所需的维生素A,可促进细胞代谢。另外莴苣中的钾能促进血液循环,让皮肤获得更多养分。

3、菠菜

菠菜中含有女性比较容易缺乏的矿物质--镁。女性每日摄入的镁如果少于280毫克,人就会感到疲乏。镁在人体内的作用是将肌肉中的碳水化合物转化为可利用的能量。并且菠菜活血,美白的同时呈现白里透红的肤色。

4、大豆

研究发现,三四十岁的妇女常吃豆豉(富含大豆异黄酮“糖苷配基”),有助于改善皮肤松弛。

5、鸡蛋

研究发现,鸡蛋中富含叶黄素和玉米黄素,可使人体抵抗紫外线能力提高4倍。

6、苹果

苹果皮中的抗氧化剂槲皮素可保护皮肤免受短波紫外线的伤害。因此,大太阳天,出门前除了抹防晒霜,不妨再吃个苹果。

7、草莓

草莓中的维生素C可促进胶原纤维生成,使皮肤光滑有弹性。

8、核桃

核桃富含α亚麻酸,可滋润皮肤,保持皮肤弹性。

总结:春天护肤的要点很多,我们不仅要在春天做好保湿抗干燥的工作,还要注意预防花粉过敏等问题。春天我们毛孔扩张,为了避免出现皮肤衰老的现象,我们还要就是收缩毛孔。在春天经常吃一些核桃、草莓、鸡蛋、西红柿等都能增强我们皮肤的抵抗力,延缓皮肤衰老哦。

2/2页
春季怎样护肤春季护肤小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