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护肤

油性皮肤毛孔粗大怎么办 这样做改善油性皮肤

很多女性脸部都会有毛孔粗大、起痘痘。那导致这些的原因可能是平时没有很好的护肤,还有饮食,没有选择适合自己的爽肤水。那油性皮肤毛孔粗大怎么办?油性皮肤如何去痘痘?油性皮肤怎么改善?我们来了解一下!

油性皮肤毛孔粗大怎么办

一、少吃辛辣食物:辛辣食物会刺激身体内分泌,使皮肤出油,从而堵塞皮肤毛孔,然后油脂堆积在毛孔中,逐渐凝结,从而形成黑头。要想去减轻皮肤油性问题,减少黑头,首先应从饮食抓起,平常饮食应该清淡一点,多吃些蔬菜。比如说:火锅,麻辣烫等等应该少吃。

二、及时清除肠道毒素:我们平常吃的食物消化后如果不及时排出来就会留在肠道中,堵塞肠道,这些物质如果被再次吸收就会对身体有害,严重的还会导致便秘。那么早餐必须吃好,晚餐可以少吃。平常可以多吃些香蕉,苹果等促进肠胃,晚上睡前冲一杯蜂蜜水,美容养颜。

三、多运动多出汗:我们的毛孔中有许多垃圾,如果不及时清理就会阻塞毛孔。所以我建议大家多运动一点,毛孔垃圾会随着流出的汗带出体外,体内的垃圾也会随着汗腺清理出来。运动后不要用冷水洗脸,应该用温水清理,然后再用冷水洗,缩小毛孔。

四、皮肤补水:市面上的护肤品多种多样,美白的,去皱的,去黑头的,补水的等等。我个人认为什么种类都比不上补水的护肤品。皮肤上的斑,痘痘,出油等许多问题都是缺水导致的,只有水补上去了,这些问题才会逐渐消失,所以皮肤补水是必不可少的。

五、敷面膜:很多人不喜欢敷面膜,嫌麻烦,只用基本护肤品,这是不行的。一周至少要敷两次面膜。如果大家担心买的面膜含添加剂,可以用黄瓜做面膜有收缩毛孔的作用。

六、有充足睡眠:我个人看来,无论是做什么,充足的睡眠是必不可少的。只有有充足的睡眠,身体的各项功能才能好运转,每天至少要睡足七个小时,夜间十点到早上六点佳。这样身体的各项功能才能平衡。

油性皮肤如何去痘痘

1、油性皮肤由于大量出油而没有被彻底清洁干净,这样就会造成油腻堆积,导致毛孔阻塞,而容易引起粉刺及痘痘的产生。

2、油性皮肤的人,喜欢吃油腻食物或是熬夜、生活无规律等因素,也会造成痘痘的产生。

3、经常化妆,但是没有及时清理,或者是没卸妆就睡觉,也会给痘痘生长的机会。

1/2页
油性皮肤怎么改善油性皮肤如何去痘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