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护肤

角质是什么 这些妙招去角质效果好

很多人在洗脸的时候仅仅使用洗面奶是不够的,洗面奶能起到去除油脂或是其他表层的物质。但是对于沉积在脸部的角质是没有很好的去除效果的,很多人不了解角质。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下角质是什么?怎么去角质?去角质的小妙招有哪些?一起学习一下吧。

角质是什么

“角质”其实就是我们俗话所说的死皮。它是属于我们皮肤表皮层中的外层,主要成分是软性角质蛋白,具有较强的吸水性。角质层过厚皮肤会发黄,因为它含有胡萝卜素,过厚还会影响营养的吸收。

科学研究表面,人体表皮的角质层经过约28天的周期实现新陈代谢,因此通过去角质清除掉皮肤表层的老化或死亡细胞,促进新细胞的产生,可以让肌肤看起来更柔嫩光滑。

怎么去角质

1、化妆水

优点:让去角质变得温和而且简单,配合化妆棉使用后,甚至能看到被擦拭到棉片上的老化角质。

缺点:必须配合化妆棉和拍打、擦拭才更有效,有时味道会有一点刺激。

注意事项:薄而敏感的肌肤要选择不会造成肌肤敏感的去角质化妆水。

可以每日迅速清理角质层,有效去除皮肤表面的死皮细胞,加速肌肤的自我更新,恢复光滑、柔软。

2、清洁面膜

优点:清洁强效,无须按摩,火山泥和海底泥能将老化角质软化剥落。

缺点:会有轻微刺激皮肤的感觉,必须在变干之前及时清洗,清洗比较困难。

注意事项:敷面膜后应及时使用化妆水和滋润面霜来补充肌肤水分。

能够加强皮肤的新陈代谢,剥落老化角质的同时具有滋润作用,补充新鲜角质所需的水分和养分。

1/2页
怎么去角质角质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