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护肤

蜂蜜的作用 蜂蜜美容面膜的制作方法

蜂蜜大家都知道对我们是非常好的东西,蜂蜜的作用有很多,除了我们平时所知道的美容外还有很多的好处,蜂蜜还可以减肥,而且蜂蜜还可以做成面膜,当成面膜来用,效果不比其他的面膜差。

蜂蜜的作用

1、蜂蜜具有抗菌的作用,蜂蜜中含有一种类黄酮的物质,还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具有抗菌的效果,能够预防一些细菌的侵袭,还能够增强我们的抵抗力,促进生长发育,提高机体的免疫力。

2、吃蜂蜜能够治疗便秘,帮助书面,因为蜂蜜当中含有大量的活性酶,还有有益菌,葡萄糖,维生素及微量元素,能够促进肠道的蠕动,帮助消化,促进排便,还可以滋补神经,提高血液的含氧量,能够帮助睡眠。

3、蜂蜜还具有美容养颜,抗疲劳的作用,因为蜂蜜当中的营养物质很多,可以帮助我们清理肠道,滋润肌肤,使皮肤更加光滑细腻,还可以帮助我们消除疲劳,恢复体力,使我们感到精神充沛。

4、保护肝脏:蜂蜜含有大量的单糖,多种氨基酸,维生素,酶和有机酸等,直接被人体吸收,不需要经过肝脏作用,这样既满足了肝脏的营养,还保护了肝脏。

5、治疗便秘:蜂蜜含有大量的有益菌和活性酶,进入肠道后增加肠道蠕动,恢复胃肠内菌类的均衡,起到双向调节肠胃功能,可以有效的治疗便秘。

6、提高记忆力:蜂蜜中游离的氨基酸达16种以上,而人体所必须的8中氨基酸都可以满足,能给脑细胞提高丰富的营养物质,修复受损的脑细胞,提高大脑记忆力。

蜂蜜减肥法

1、蜂蜜南瓜汁

做法:将1杯南瓜汁和半杯浓蜂蜜水混合后,每天夜间饮用2~3次即可。或者是在备好的南瓜汁中直接加入2大匙蜂蜜搅拌均与再饮用也可以。

功效:能够帮助瘦身减肥,适用于肥胖症。

2、蜂蜜芹菜汁

做法:将芹菜洗净切细之后榨成汁加入等量的蜂蜜搅拌均匀之后即可。每天饭前饮用一汤匙。

1/2页
蜂蜜减肥法蜂蜜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