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护肤

皮肤美白的方法 学会这几个小窍门可以美白

皮肤美白一直是女性很关注的话题,很多女性都使用各种方式美白皮肤,皮肤美白的方法是什么?几个美白的小窍门大家知道么?皮肤美白是一个长时间的问题,有一些食物对皮肤美白也有一些效果,皮肤美白应该吃什么?想知道一定要继续看哦。

皮肤美白的方法

彻底卸妆

说到卸妆,很多人认为只有化了彩妆才需要卸妆,这个想法是不对的。像是平时仅仅使用了防晒霜和专门的卸妆产品卸掉,而都市污染物在毛孔中的附着,通过卸妆类产品更易清除。大家可依据肤质和妆面的浓淡来选择产品。

轻柔清洁

在洁面是也要注意,顺序好是按照从T区、下巴,之后到两颊和边角的顺序仔细清洗,也可以使用一些洁面仪等等的工作。总的洗脸时间不宜过长(超过1分钟),避免皮肤过于干燥。同时注意洁面产品要用清水洗干净,确保无残留。

调理肌肤

爽肤水的使用很有必要,它的作用不外乎二次清洁和保湿。对于想要美白的女性来说,一款高机能水更能为美白加分。高机能水相当于精华液,不仅起到爽肤水该有的作用,还能为肌肤加餐。

一瓶好的高机能水在提高肌肤表层含水量的同时,又可以温和地调理角质,还能够使肌肤吃到美白成分,起到一瓶多效的作用。由于。高机能水的有效成分比较多,我们推荐直接将高机能水倒在手心,然后用手按压和拍打脸部,既促进成分吸收,又能刺激肌肤表面微循环。

眼部护理

眼部皮肤只有人体其它部位皮肤的十分之一厚,再加上一天N次的眨眼,使得眼部肌肤注定要比别的部位更脆弱,更娇嫩。熬夜、用眼过度、卸妆不当、血液循环不佳等都可能导致黑眼圈的形成和加重。

眼部产品首先是要温和、不刺激。在兼顾淡化黑眼圈的同时,又要照顾眼周容易长脂肪粒的特性。无论是眼部精华、眼霜、眼胶,都应该遵从轻柔的原则,用双手无名指将产品如弹钢琴般轻点在眼周肌肤直至吸收。使用眼部产品的时候可以顺便按摩下眼眶周围,帮助血液循环。

密集精华

精华液的精华之处,在于它浓缩了有效成分和活性物质,往往是光感瓷白肌肤成就的关键所在。精华液一般用在爽肤水或高机能水之后,乳液面霜之前。

美白效果的精华液一次用量大约两颗黄豆大小(或者带滴管瓶子的一滴管),在全脸涂抹均匀后,再多加一点于容易暗沉或有色斑的部位(如T区和颧骨处)轻轻按摩,后将双手手掌搓热,轻捂全脸30秒,促进精华液的吸收。

全面护理

前面的一系列洁面、高机能水、精华液的步骤里,无不在强调美白的成分了,那么后面的这道工序,更加重要的目的在于把之前的有效成分紧紧包裹进皮肤内部,同时补充前面步骤在补水和保湿上的遗漏,让肌肤不仅变白,更要白得水嫩、透亮,才是完全美白。这时候,根据自己的肌肤状态和喜好,选择质地不同的美白乳液/水凝霜/面霜即可。

日间防晒

有一句话叫:“防晒不做,美白白做”并不是不是骇人听闻,阳光和其他光源中的紫外线,不仅作用于肌肤晒黑,也是衰老的极大直接影响因素。

在选择防晒品的时候,可通过判断防晒产品紫外线防护能力的大小来选择防晒产品。 在日本和美国的品牌所使用的算法为防晒系数(SPF),而以法国为主的欧洲国家,则是以“IP”来表示。此外还有PFA或PA,PFA或PA是防晒化妆品对UVA(防晒黑)防护效果的客观评价。

周期密集护理

1/2页
皮肤美白小窍门皮肤美白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