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护肤

去黑头的最好方法

皮肤清洁不到位,很容易产生黑头,尤其是卸妆的时候,要将脸部的妆容清除干净,可以有效的预防黑头的产生。

去黑头很多人喜欢用市面上的去黑头撕拉面膜,这种方法只是短期内的去除黑头,而且会使皮肤的变大,形成一个恶性循环,因此,如果使用撕拉面膜清除黑头,需要配合着紧肤水使用。

用卸妆油也可以去除黑头

用卸妆油也可以去除黑头,取用一个化妆棉,将卸妆敷在鼻头处,做打圈的动作,黑头会慢慢的出来,之后用温水洗净,再用冷水清洗一边,可达到收缩毛孔的作用。

清洁皮肤也要到位,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洗面奶,定期做好去除角质的工作,可以有效的去除黑头和阻止黑头的形成。

用牙膏也可以去除黑头

用牙膏也可以去除黑头,脸部清洁后,取用一些牙膏涂抹在黑头处,用手指轻轻的按摩打圈,随后用水清洗掉牙膏,可以明显的看出黑头的减少。

去除黑头也可以用鸡蛋清去除

去除黑头也可以用鸡蛋清去除,将鸡蛋清均匀的涂抹在黑头处,可以敷盖一层化妆棉,敷上十到二十分钟的时间,洗去鸡蛋清,可以看到黑头明显的减少。

去除黑头还可以用牛奶和食盐去除,将食盐和牛奶搅拌后,取用少许涂抹在黑头处,轻轻的打磨,当盐充分溶解之后,感受不到盐的存在就可以用水清洗了,坚持几天,就可使黑头消失。

1/1页
去黑头的方法去黑头的最好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