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护肤

怎样缓解眼袋 眼袋严重这样做轻松去除

 

 

你有眼袋吗?眼袋可以说是影响颜值的皮肤问题之一了,因为有眼袋之后整个人就会显得很没有精神,眼睛没有神了,看起来就像很久没有睡觉一样。怎样缓解眼袋?怎样预防眼袋的产生?爱美的朋友们一定要看今天的内容哦!

怎样缓解眼袋

红豆、绿豆、冬瓜、薏仁都是对于消除水分滞留的食材

多吃消水肿食物

红豆、绿豆、冬瓜、薏仁都是对于消除水分滞留的食材。红豆、绿豆等都具有非常好的利尿、排毒作用,多吃可以排出身体的大量毒素,去雀斑、消水肿。

自制小黄瓜眼膜

黄瓜是美容护肤圣品,用来制成面膜眼膜都有很不错的效果,把切片的小黄瓜敷上眼部,用来镇静肌肤帮助减轻黑眼圈的症状。

不过千万记住,敷完小黄瓜眼膜的皮肤干净细薄,容易晒伤,所以要躲避阳光,以免消除了眼袋却多了雀斑。

体内的毒素没有了,我们的肌肤当然就能够变得嫩嫩的啦。

多吃一些消肿的食物,不仅对于去除眼袋有很好的帮助,对于身体的健康也是有一定的好处的,还有利于身材的塑造。

晚上不适宜饮太多水

睡前半小时尽量别喝水,因为这有可能影响眼部的循环,导致排水不畅而形成眼袋。我们可以通过眼部穴位按摩,很好地缓和眼睛的疲劳,帮助多余水分的排出。

温水冷水交替洗脸

冷水洗脸的时候我们的皮肤会感觉受到刺激而血管收缩

冷水洗脸的时候我们的皮肤会感觉受到刺激而血管收缩,温水洗脸的时候血管则又慢慢的扩张,交替洗脸可以达到促进血液循环,加速新陈代谢的作用。对于有眼袋的朋友来说,常常这样洗脸,可以帮助去除眼袋,起到美容的作用。

睡前按摩

眼部按摩也是去除眼袋的方法之一,可以在眼周围涂抹上专业的按摩霜或者是眼霜,然后用无名指来进行按摩。使用无名指是因为这是我们一般人力气小的手指,轻轻的按摩力度就够了,太使劲反而不好。

另外按摩的时间好在五分钟左右,每天都可以按摩一到两次,坚持不懈的做就可以看到效果。另外早上按摩可以让人更加有活力,迎接新的一天,晚上按摩能够让人放松下来,能够起到助眠的作用。

 

眼霜

使用营养比较丰富带有保湿的眼霜,有紧致提升眼部肌肤效果的眼霜。可帮助增加眼部肌肤的弹性和紧致度,给肌肤补水保湿。

冰敷十分钟

每天晚上都将一个汤匙放进冰箱,第二天起来用冰汤匙盖住眼睛,可以舒缓水肿。或是将化妆棉泡在冰水里面,化妆棉冰水湿敷也有一定的效果。

可帮助增加眼部肌肤的弹性和紧致度,给肌肤补水保湿

冰敷可以帮助消肿,对于水肿体质导致的眼袋去除效果很好。另外早上起床难免会有睡不醒和犯困的情况,冰敷之后还能提神哦!

良好的睡眠

现在熬夜的人很多,不少人熬夜几次之后就会出现很明显的熊猫眼和眼袋问题,这就是因为缺乏睡眠导致的。

如果长期睡眠不足,眼周组织慢性疲劳,血运障碍,使得各层组织退行性衰老改变,再加以重力的作用,使得眼袋过早出现,并迅速加大加重。

所以如果你发觉自己有明显的眼袋,要做的第一步也是简单有效的一步就是好好睡觉。理想的是在晚上十点左右就入睡,迟也不能超过十一点,保证睡满八个小时。

维生素e胶囊涂抹

每天坚持用维生素e胶囊中的液体对眼袋部位进行涂抹并按摩,维生素e可抑制肌肤中脂褐素的堆积,另外还可增强眼部肌肤细胞的活性,坚持使用一段时间,便可发现眼袋淡化不少。

多进行眼部运动

在日常如果用眼时间过长或眼部感到疲劳的时候,一定要多进行眼部运动,其中,双眼来回有意识的多眨动几次,这样能缓解眼部的疲劳,另外在眼部眨动的过程中,还可加强眼部血液循环,对于淡化眼袋大有裨益。

怎样预防眼袋的产生

怎样预防眼袋的产生

①在日常勿要熬夜,因为若长时间处于疲劳的状态,眼部肌肤处的血液循环便会逐渐减缓,从而导致毒素淤滞在眼部肌肤处,造成眼袋的形成,所以保证充足的睡觉十分关键。

②多重视眼部肌肤的护理,若发现眼袋有形成的征兆,一定要及时抑制,免得一发不可收拾。

总结:眼袋一般来说是因为疲劳、不当的眼部护理以及年龄的增加导致的,想要缓解眼袋的情况就要多休息、多按摩、使用具有去眼袋效果的眼霜,另外还要多吃消水肿的食物。虽然眼袋不能很快的去除,但是坚持这些护理方法,慢慢会看到缓解的结果。

1/1页
眼袋怎么去掉怎样缓解眼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