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护肤

护肤的步骤 按照这个步骤皮肤光滑细腻

护肤是现在很多人都在做的一件事情,关于护肤的步骤不知道大家是否都了解呢?很多人在平时都特别的注意护理自己的皮肤,那么大家知道应该怎么护肤吗?很多的食物可以帮助我们为皮肤提供需要的营养物质,吃什么对皮肤好?爱美的朋友一定要继续往下看哦。

护肤的步骤

1.清洁面部

我们应该知道洁面是护肤中很重要的一个步骤,我们应该去一点洗面奶,之后在手上揉搓出丰富的泡沫,以画圆圈的方式在脸上涂抹开,一般不到一分钟就洗净。干性皮肤的人应该使用温和的洗面奶,可以选择氨基酸类的。

我们应该知道洁面是护肤中很重要的一个步骤

2.爽肤水

爽肤水是护肤中比较重要的一个步骤,我们可以使用化妆棉蘸取一点爽肤水,之后涂抹在面部,能起到二次清洁的作用,如果想要有很好的保湿效果那么我们可以直接用手涂抹,手法一定要轻,不然会损害皮肤。还有应该要坚持使用。

3.面部精华(可选)

精华对人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它一般是分为及出行和功能型的。基础型精华主要起到补水,可以控油,帮助我们调节水油的平衡。功能型精华,有美白、抗衰老,抗氧化等。不过我们要使用什么样的精华,还是应该根据自己的皮肤来决定。

4.眼霜(可选)

眼霜的佳使用时间是在黑眼圈、皱纹产生之前,这样能够呵护好眼周皮肤,防患于未然。建议25岁后用功效性眼霜,25岁前用保湿性眼霜。注意手势要轻柔,一般轻点十几下至吸收就可以了,然后把剩余的眼霜按眼部纹路抹到上眼皮。

5.乳液/面霜

乳液和面霜属于同一类产品,都是用来保湿滋润肌肤的,用一样就可以了。一般乳液更清爽,面霜厚重些,建议夏天使用乳液,秋冬使用面霜。

6.防晒霜

防晒霜每天白天都一定要使用,不仅仅是为了防晒黑,还为了抗老。使用防晒霜,不要多揉、多按摩,那样很容易搓泥,破坏防晒膜,所以拍匀就可以了。了解护肤步骤非常关键,希望每个人每天都能变得更美丽。

怎么护肤

皮肤特别干的女生

平常尤其要注重补水保湿啦!每周敷2~3片补水面膜,平常可以随身携带一瓶,补水保湿的小喷雾。面部局部区域很干的时候,可以做一做湿敷或者是水膜,湿敷和水膜可以每天都做的。

平常尤其要注重补水保湿啦

护肤品要选择补水保湿能力强的,粉底、妆前乳也是 要选择滋润型的。皮肤特干一定要好好补水,如果缺水严重,面部肌肤是很容易出现皱纹 老化加速的。

皮肤特别油的女生

要注重外护内养啦!护肤品要用控油补水型的,夏天快到了 护肤品好改用清爽型的。每周用1-2次清洁面膜是必须的,湿敷、面膜、水膜都要选择比较清爽的产品,粉底、妆前乳要选择控油持妆的!

作息一定要规律 少熬夜不通宵,饮食好也要避开油腻辛辣。这样做可以减少油脂分泌,可以减少爆痘爆闭口的几率!

皮肤时干时油或者是脸颊干T区油的女生

1/2页
吃什么对皮肤好护肤的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