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护肤

皮肤易长痘用护肤品要注意什么 这样的方式帮你缓解症状

长痘痘后的妹子一般都会很心急,想着从外部护肤品去解决问题,因为确实市场上祛痘的产品数不胜数,个人用过的祛痘产品多得连自己都记不清了。不过认准一点就可以了,含水杨酸的祛痘产品一般是确实会有点效果的,不过一定要切记,你的皮肤对水杨酸不过敏。另外推荐一个百年丽人的痘立净,是确实有用的,在京东或者护肤品网上上估计能搜到,如果不能的话就百度吧。

不过在这里要说的不是祛痘产品,其实当你长痘痘后,皮肤会开始油脂不平衡,慢慢会变成混合敏感型皮肤,一定要了解清楚自己的皮肤性质,然后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并不是越贵越好,也不是别人用得有用的你就也合适,我曾经也用过不少别人推荐的产品,但是自己用得会很不舒服,一般选择一些比较有名的国际或者国内品牌,温和不刺激的,调节油脂平衡,保湿的,其实就可以。

其实当你长痘痘后,皮肤会开始油脂不平衡,慢慢会变成混合敏感型皮肤,一定要了解清楚自己的皮肤性质,然后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

注意饮食

人的身体会对痛和痒以及生病做出反应,相当于一种自我保护。其实长痘痘也是一样,当身体内部某些地方出现问题,才会开始长痘痘。比如我自己就是高中的时候不注意正常吃饭,后导致内分泌完全失调,后面发现问题又一直没有从根源上解决问题,以至于痘痘泛滥很多年,自卑了很多年。

饮食调节有很多可以写的内容,这里没办法全部分享,就分享一些个人觉得必要的几点。首先,不管你是不是因为没好好吃饭而长痘痘,饮食调节其实都是有用的。其次,每天如果能保持三蔬两果,坚持一个月,绝对有用。后,建议经常煲煲汤或者糖水。女生可以每天适当吃些红枣,经常吃些桂圆等温补的食材。

睡眠和沐浴

应该每个女生都知道晚上11点前睡着是好的,但也许真正能做到的人很少,特别是有些女生因为职业关系没办法做到。那么每天八个小时的睡眠一定要想办法保证,特别是中午1点-2点的时候小睡一个午觉,晚上睡觉前喝点热牛奶,睡眠时间和睡眠质量同样重要,睡得好可以弥补睡得少带来的缺憾。

每天如果能泡泡热水脚那是再好不过,如果不行的话就睡前洗个热水澡吧,沐浴液选用薰衣草香的会更好。

多运动

现在的人很少运动,或者很少能够坚持运动,长痘痘有一部分原因可能是体内毒素积累太多,无法正常排出,这个时候就更需要运动,加快毒素排出,也可以让内分泌更平衡。如果能够坚持有氧运动一个月,每天半个小时,然后看效果,绝对会有效果。

必要的时候中药调理

有的时候可能自我调节已经很难让身体得到改善,或者说没有太多时间来自我调理。这种时间个人建议可以通过中药来调理一段时间先,建议找正规的三甲中医院,跟医生询问清楚自己长痘痘的原因,一般吃一个星期中药调理之后,外部是看不出什么效果的,这个时候开始自我饮食运动等调理方式,一个月后,就能看到效果了。不建议吃太长时间中药,也不建议过于依赖药物。

建议找正规的三甲中医院,跟医生询问清楚自己长痘痘的原因

重要的是心态

长痘痘很容易影响人的性格和心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当你积极面对的时候,问题可能迎刃而解,消极面对的时候,事情往往越来越糟糕。心理作用往往就是这样在我们身上发挥作用的。

总结:通过小编上述的介绍,相信大家应该更加了解皮肤长痘这一现象的具体情况,该怎样去护理长痘时的皮肤,护理时的注意事项有哪些。每个人长痘的原因都不一定一样,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去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方式,达到不长痘的情况。

2/2页
皮肤长痘用什么护肤品皮肤易长痘用护肤品要注意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