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护肤

1周敷2次面膜 有这个必要吗

1、清洁不当

很多人几乎每天都会洗头、洗澡、使用洗面奶洁面,看似干净卫生,实则容易损伤皮脂膜,破坏肌肤屏障,导致皮肤干燥起皮、脱屑敏感。

导致皮肤干燥起皮、脱屑敏感

2、生活方式不当

熬夜玩手机、打电脑、加班工作、压力大、饮食辛辣、油腻等生活方式,会影响体内的内分泌系统,促使皮脂腺分泌,导致皮肤易出油。

3、护肤品使用不当

平时应该根据自身肤质、皮肤问题,针对性选择护肤品,爆款护肤品并非人人合适。如果是干性肤质、敏感肌肤,不小心选用酒精含量较高的护肤品,则容易损伤肌肤,反而得不偿失。

爆款护肤品并非人人合适

对于干性肤质的朋友,增加每日饮水量,保持体内水分充足才是根本的补水方法;而对于油性肤质的朋友,重点则在于清洁皮肤,常用接近皮表温度的温水清洗面部,但不能够清洁过度。

对于面部肌肤,我们应该做到细心呵护,特别是敏感肌肤,更应该谨慎选用护肤品,一般越滋润、越温和越好。

2/2页
面膜多久敷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