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护肤

脱毛一定要去美容院才能保证效果吗

2、比起美容院的脱毛收费,家用脱毛仪价格更有优势

实话实说,虽然家用脱毛仪不太便宜,但却可以多次使用,而美容院虽然脱毛效果好,但是收费并不便宜,有些美容院资质不过关,具体脱毛效果也无法保障,可能和宣传相差较大,使得一些消费者会花冤枉钱,所以家用脱毛仪不仅有着近乎同等的脱毛效果,价格上也存在实惠的优势,综合算下来,更推荐大家购买家用脱毛仪。

比起美容院的脱毛收费,家用脱毛仪价格更有优势

3、敏感肌肤不用再害怕,也可以选择家用脱毛仪

选购一款效果温和无太大刺激的家用脱毛仪,敏感肌肤也可以使用。严格来讲,并不是所有脱毛仪都能够做到敏感肌都能使用这一点,美容院的脱毛仪机器,有些可能只专注能量效果,而忽视人体肌肤对光能的耐受程度。因此,从安全角度上来讲,购买家用脱毛仪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敏感肌肤不用再害怕,也可以选择家用脱毛仪

无论是脱毛仪,还是通过美容院激光、刮毛刀、脱毛膏等方法来达到脱毛的目的,其实均具有各自的优点和缺点,所以,建议大家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适合的脱毛法。如果更倾向于美容院脱毛,一定要选择经过国家卫生局认可的正规、有一定资质的美容院,以确保安全性和脱毛效果。

2/2页
如何脱毛脱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