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护肤

这四个敷面膜的误区 中了一个面膜都白敷了

敷面膜的正确方法

1、清洁皮肤

不管我们使用的是什么样的面膜都需要先卸妆并清洁皮肤,将皮肤上的灰尘、油脂清除干净之后才能让皮肤更好的吸收精华。这个时候可用温水洗脸来打开毛孔,洗脸之后还可以用毛巾对皮肤进行热敷。

不管我们使用的是什么样的面膜都需要先卸妆并清洁皮肤

2、涂抹精华液

清洁皮肤之后,建议涂抹护肤精华液,或者肌底液,能让皮肤的状态更好,也有利于皮肤对面膜的吸收。面膜是不能替代正常护肤品的。

3、敷面膜

贴面膜的时候需要将面膜和皮肤完全贴合,面膜的边缘也要抚平,这样才有助于吸收。如果是涂抹式的面膜需要涂抹均匀,用量可以根据产品使用说明来选择,并不是涂抹的越多对皮肤就越好。

4、按摩吸收并清洗

敷面膜15-20分钟之后,可以将面膜揭下,此时脸上还有面膜中的精华,可以通过按摩打圈的方式来促进精华的吸收。之后用清水将剩余的面膜精华清洗干净。

按摩吸收并清洗

5、乳液锁水

面部清洗干净之后,再涂抹乳液进行锁水,锁住皮肤中的水分才能让敷面膜的效果更好。

结语:敷面膜是很多女性朋友选择的护肤方式,方法较简单,效果也不错,想要敷面膜的效果更好,就要避免上面提到的几个误区。在敷完面膜之后可对面部进行按摩,由下巴、颧骨向额头进行提拉,这样还能预防皮肤下垂,减少皱纹的产生。

本篇文章版权归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2/2页
敷面膜的误区敷面膜的正确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