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用品

如何自制除皱面膜 这些面膜美白又除皱

在我们生活中,面膜已经是我们离不开的美容产品了,但是由于有的朋友担心买的面膜使用的话会产生副作用,那小编今天就教你如何自制除皱面膜,那你知道在使用面膜的时候要注意哪些事项吗?敷面膜的技巧又会有哪些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如何自制除皱面膜

1、如何自制除皱面膜之鸡蛋橄榄油面膜

材料:鸡蛋1个、柠檬半个、橄榄油适量,盐少许。

做法:将鸡蛋打散、加入半个柠檬量的汁液、粗盐、橄榄油一同拌匀,涂于脸上即可。

功效:有皱纹的朋友就可以使用此方,因为此面膜具有光洁皮肤、抵抗皱纹的功效。

2、如何自制除皱面膜之玫瑰精油美白去皱面膜

材料:玫瑰精油3滴,当归,桃仁,白芷,绿豆,白茯苓,白芨各等量,玫瑰花水适量。

做法:将以上6种中药粉各50克,混合后装瓶备用;然后取瓶中混合好的中药粉1小匙,放入碗中;加玫瑰花水适量调匀;再加玫瑰精油3滴混匀。洁面后把面膜敷在脸上,20分钟后用水洗净。

功效:当归、桃仁活血化瘀淡斑;白芷、绿豆、白伏苓、白及美白保湿润肤,玫瑰精油活血淡斑、美白活肤;玫瑰花水保湿润肤。这组配方有保湿活血淡斑,美白滋养的功效,适用于各种肤质的活肤美白护肤保养,四季皆宜。尤其适合于暗沉、黑斑、萎黄的肤质,此款面膜还可以有效去除皱纹,保持肌肤的弹性。

3、如何自制除皱面膜之牛奶橄榄油面膜

材料:1汤匙牛奶,数滴橄榄油,少量面粉。

做法:取一干净容器,放入备好的牛奶、橄榄油和适量的面粉,一起搅拌均匀。将脸部皮肤清水干净后,将面膜均匀涂于面部肌肤,保持15分钟的时间。再用清水将脸部肌肤冲洗干净就可以了。

功效:牛奶、橄榄油都具有极佳的美容功效,二者巧妙结合自制成面膜,不但能有效减少面部皱纹,同时还能美白滋润肌肤,增加皮肤弹性。

敷面膜的技巧

1、面膜不需要天天敷

除非极个别治疗性面膜明确标示连续用药的要求,否则,天天对面部“大补”也会伤身。因为过度清洁面部,新长出的角质反而会导致皮肤保护功能下降,容易激惹。

1/2页
如何自制除皱面膜使用面膜时的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