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用品

粉饼和bb霜的区别 粉饼这样用才好

粉饼和bb霜都是我们平时比较常见的化妆品,有很多人都会把这两样东西搞混,那粉饼和bb霜的区别有哪些呢,粉饼应该怎样正确的使用呢,那每天都擦BB霜好不好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粉饼和bb霜的区别

BB霜聚集了护肤+隔离+遮瑕+粉底的功用。擦BB霜后就相当于裸妆,别人看不出你化了妆。但它能改正你的肤色,如暗黄、毛孔粗大、小面积斑点等,这些都能起到很好的修饰。

它不单单是化妆品,还具备护肤品的功能,能同时保养皮肤。能够把它当作日霜、晚霜来使用。BB霜,有粉底成分,另有隔离、防晒和润色作用,功能相对粉底来说比较全面。相反粉底只能润色又或者加有防晒功能。

粉饼,散粉和蜜粉都效果基本是一样的,选一种用就可以了,散粉和蜜粉一般适合在家用,不方便携带,粉饼方便携带,适合出外补妆用。

底妆顺序是怎样的

较为完整的底妆顺序:保养—》隔离—》粉底液—》粉饼皮肤问题较少的顺序:保养—》BB霜—》散粉

不同肌肤问题挑选不同底妆产品

粗糙黯沉的肌肤

选择具有美白、保湿作用的底妆产品。美白成分能使粗糙黯淡的肌肤修复,变得透亮;含有保湿成分,能补充肌肤养分。补水效果好的美白产品,可以保证美白成分被皮肤深层吸收,长时间保持皮肤光;亮、水润。

针对斑点问题,将底妆产品轻轻拍打于脸部后,在斑点部位用指腹取少量按压2次,短时间内可隐藏斑点,长时间也能起到淡斑的效果。

毛孔粗大的油性肌肤

首先要挑选质地不黏稠,易推开,延展性较好的底妆产品。好选择成分中含有植物萃取、保湿成分,能帮助肌肤变得柔软光滑,再加上高分子粉体,能提供密合的遮瑕修饰效果。

能加强在遮盖局部色素黯沉及隐形毛孔,不易脱妆。补妆时取少量均匀涂抹于T区与两颊,可以增加脸部立体感和保持透亮的肤质。

粉饼的用法

沾在约半面海绵上的粉底量大致够半个面部使用。用海绵在粉饼表面轻按1~2次,蘸上粉,侧脸颊自内向外轻拍着涂抹开来。另一侧以同样方式涂抹。

1/2页
粉饼和bb霜的区别粉饼的用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