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用品

如何正确使用防晒霜 不同肤质如何挑选防晒霜

涂抹防晒霜并不是只在太阳下,防晒目的是防止紫外线伤害皮肤,很多人在使用以及挑选防晒霜的时候都存在误区,那么如何正确使用防晒霜?防晒霜怎么挑选佳?吃什么水果美白防晒?一起来看看关于防晒霜的相关情况吧!

如何正确使用防晒霜

防晒霜的使用可以在皮肤上增加一层保护膜,在洗脸保持面部清洁之后,使用爽肤水以及面霜进行基础的补水保湿工作,然后就可以涂抹隔离霜以及防晒霜了,值得注意的是隔离霜并不能代替防晒霜,防晒霜之所以放在基础护肤以后,是因为护肤品可以让防晒霜更好的吸收。

1、防晒量足比数值更重要

防晒霜在所有护肤品中起到很大的作用,能有效隔离阳光中的紫外线,有效防止晒红、晒伤、晒黑、晒斑等。在使用防晒霜的时候,注意防晒霜的用量,大概脸部就是一个一块钱硬币大小,但也并非涂抹的越厚越好,涂抹的过于厚,容易刺激皮肤,导致皮肤过敏,阻塞毛孔和汗腺。只要用足够的量可以有效的时间内充分的达到抵御紫外的侵袭。另外,一定要在出门前的半小时涂抹,则防晒霜还没有开始发挥作用呢 涂的时候量要足 否则效果也会打折扣的。

2、使用防晒产品再用遮阳伞

防晒霜虽然可以在皮肤上有一定的保护作用,并不是使用防晒霜之后就可以高枕无忧了,外出还是有必要使用遮阳伞的,据美国皮肤研究实验表明,在晴天上午八点到下午五点间,采集不同遮阳伞的防晒数据后发现:大多数遮阳伞的防护力仅有SPF10。

3、使用防晒霜后卸妆

很多人以为在涂抹过防晒霜一天之后,皮肤会自己的吸收防晒霜,那样就可以不用卸下防晒霜了,其实并不是这样的,这样很容易堵塞毛孔,很容易给肌肤带来负担,导致皮肤过敏,阻塞毛孔和汗腺。

防晒霜怎么挑选佳

1、油性皮肤防晒霜

挑选油性皮肤在夏季尤其要做好防晒护理了,当然防晒霜的挑选很重要,油性肤质因为油脂分泌旺盛,所以在挑选防晒霜方面,应该选择无油配方、渗透力较强的水剂型防晒霜为好,这样使用起来让皮肤感觉清爽不油腻,也不会引起毛孔堵塞等现象产生。

2、干性皮肤防晒霜

挑选干性皮肤用什么防晒霜好呢?干性皮肤明显的特点就是皮肤干燥缺水容易引起脱皮的现象,所以日常不管是护肤品还是化妆品或者防晒产品,都应该选择质地滋润有补水效果的佳,这样能增强肌肤免疫力,同时起到补水保湿和抗氧化的功效。

1/2页
如何正确使用防晒霜防晒霜怎么挑选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