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 男性饮食

膀胱炎饮食 男人这物吃多了膀胱竟会垮掉

膀胱有疾病的人,饮食一定要以清淡为主,并且以容易消化和富含营养为主,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比如辣椒、煎饼、炸鱼、咸鱼等,戒除不良生活习惯,避免主动吸烟和被动吸烟,对于烈酒也要戒除。

这个时候可以多吃一点胡萝卜、荠菜、西红柿、豌豆、丝瓜、百合、甲鱼、鸡蛋、鹌鹑、鸽子、蜂王浆等食品以及新鲜的水果,戒食辣椒、花椒和霉变的食品。

除此之外,得了膀胱类疾病要及时就医的,保持良好的和积极的态度对待治疗,配合饮食方面的调理,以达到好的治疗效果。

膀胱炎对男人的危害

1.排尿异常

排尿的时候尿道会有烧灼痛感,并且还会伴随着排尿障碍等,严重的时候甚至会出现尿失禁,尿频尿急等症状非常明显。

2.轻度腰痛

炎症病变局限于膀胱粘膜的时候,经常表现为无发热以及血中白细胞增多,并且腰部也会隐隐作痛,感觉非常无力,有较强烈的疲乏感。

3.导致膀胱纤维化

这样会让膀胱的容量减少,造成输尿管回流,导致肾水肿与肾脏发炎,并且还会让肾脏变的坏死和出现尿毒症等。

4.导致结核病

有结合病史,经过积极抗菌治疗之后,仍然会有尿路刺激症状或者是尿沉渣异常,就是膀胱炎导致肾结核的重要症状,所以说男性朋友当遇上膀胱的健康问题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保证肾脏的健康。

如何保证膀胱健康

1.不要憋尿

生活中,不少人的工作、学习和娱乐一旦忙起来,人有三急也变的不那么急了,都可以一忍再忍,其实憋尿这样的习惯对我们身体的危害是很大的,严重的话会导致膀胱受损。

2/3页
膀胱炎饮食膀胱炎不能吃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