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 男性保健

肾虚的症状有哪些 哪些人容易导致肾虚

7、夫妻生活频率太高

中医讲,男性射精是需要耗费“肾气”的,所以如果夫妻生活频率太高,那么就会导致肾气亏损,进而引发肾虚,所以提醒男性朋友一定不能频繁的夫妻生活。

男性肾虚有什么症状

1、浮肿

肾虚的表现往往从晨起对于面部以及眼脸的观察就可以察觉,当早起发现面部浮肿,并且眼脸低垂,则多半是肾虚引起的,劳累过度也会引起水肿,当然经过休息和午后,则症状就会有所减轻。

2、尿量

一般人的正常尿量为一千到两千毫升每日,一旦出现尿量增多或是骤然减少,则是肾脏疾病的警示灯,如若夜间尿频多半也是病情发出的信号。

3、怕冷怕风

对于风吹或者无法适应温度低的环境,也是肾脏不好的表现。四肢容易冰冷,并且延伸到肘关节和膝关节,特别到了冬季,雨季越发严重的疼痛感。当出现此类症状,补肾,多喝水都是必不可少。

4、头晕耳鸣

中医上有这么一句话“肾藏精生髓,髓聚而为脑”意思是说肾虚会导致体内髓不充足,而因为髓的不足会致使大脑失去所需要的养分。因此,头晕眼花、多发的耳鸣都是关于肾脏的疾病引起的。长久下去,严重的还会诱发耳聋,所以一旦症状出现,及时就医,及时治疗是非常必要的。

5、经常便秘

所谓便秘,往往带有排便困难,容易出现痔疮,当然这其中一部分原因与大肠的运作也有一定的联系,然则终的根源还是要归结到肾虚,正是由于肾脏的虚弱,而导致传到过程中出现的堵塞,大便的传导更是需要肾脏的助力和字样才能使得通便顺畅。

6、失眠多梦

由于肾虚而引发的并发症可以看出肾脏关乎着人体的各个器官,滋养着其他人体的重要脏腑。当这些器官无法正常运转或者出现疾病时,就会增加人在夜间睡眠中的压力,特别是一些高血压、慢性肝炎、哮喘、冠心病的人群,更是在夜间失眠多发或者多梦连连。

结语:以上就是三九养生堂为您总结的内容,通过上文的介绍,大家知道肾虚的表现有有哪些了吧,知道哪些人是容易被肾虚缠上了吧,改掉这些容易让你肾虚的坏习惯吧,保持健康的生活习惯,保持合理的饮食习惯哦!

2/2页
男人肾虚的表现肾虚怎么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