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 男性保健

男人肾虚怎么办 经常运动能够治疗这种疾病

一些年轻的男性朋友,由于在性生活方面过于放纵,每天有一次或多次的性生活、或是有多个性伴侣,对性生活无节制,这对于男性的肾功能造成很大的损害。随着时间的推移,肾虚可能会发生,从而严重地影响到男性的健康。

第五、由于经常熬夜

晚睡已经成为一种长期的生活状态,特别是对一些年轻人来说,许多人会有晚睡的现象。如果经常熬夜,会对人体的健康造成一定的损害,它还可能还会增加血压、以及心血管疾病发病的风险。还有,如果男人经常熬夜,也可能会导致肾功能异常,从而导致肾脏疾病的发生。

晚睡已经成为一种长期的生活状态

男人肾虚吃什么

1、鹿茸

鹿全身都是宝,鹿的初生幼角-鹿茸更是被视作“宝中之宝”,是种名贵的药材,有极高的药用价值和保健功效。

鹿茸性温,不燥热,可壮肾阳,补气血,补精髓,强筋骨,治虚弱,腰膝酸痛,滑精。

介绍一道传统的药膳,鹿茸炖鸡,去骨鸡肉一斤,鹿茸10克,加入滚水4-5碗,慢火炖2个钟,趁热食用,可强身健体,提高人体免疫力。

2、冬虫夏草

冬虫夏草,也称冬虫草,形状像条虫子,也一种名贵滋补药材。

《本草从新》说它“保肺益肾。”《药性考》亦云:“虫草秘精益气,专补命门。”它可以增强机体的免疫力,滋补肺肾,对肾虚腰膝酸痛有很好的疗效。

3、干贝

干贝又称江珧柱。古代是进贡皇宫的贡品。能补肾滋阴,故肾阴虚者宜常食之,清代食医王孟英认为:“干贝补肾,与淡菜同。”《本草求真》中说它能“滋真阴”,指滋补肾阴。

干贝又称江珧柱。古代是进贡皇宫的贡品

4、黑芝麻

黑芝麻,一般人群都可以食用。适宜身体虚弱、贫血,尤其是肾虚之人腰酸腿软,头昏耳鸣,发枯发落及头发早白的人食用。

《本草经疏》中就曾记载:“芝麻,气味和平,不寒不热,补肝肾之佳谷也”。 我们可以做成黑芝麻糊,经常食用,是滋补强身、延年益寿的佳品。

5、核桃

“四大干果”之一的核桃,营养价值丰富,有 “长寿果”“养生之宝”的美誉。秋冬季节是吃核桃的佳时节。每天吃两三颗,可补肾助阳、固精强腰、黑发润泽、润肠通便。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男人肾虚怎么办,我们现在应该知道怎么做可以缓解肾虚的症状了,在平时我们应该要及时的预防这种疾病的出现,生活中注意保养好自己的身体,一旦出现了肾虚的症状要尽早的治疗。

2/2页
男人肾虚怎么办男人肾虚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