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养生 男士减肥

减肥食谱 男人甩脂的10大食谱

胖男人要减肥 记得多吃这5种食物

健康的饮食是成功瘦身的关键,许多的男性肥胖就是因为不合理的饮食造成的!你们知道哪些食物是可以帮助男性朋友们瘦身的呢,想要健康有效的减肥就要多多吃些热量低的食物哦!下面就一起和小编来看看搜集的这些有助男性朋友们瘦身的食物吧!

1、牛肝

它含有的肌酸能够促进肌肉生长;肉毒碱促进雄性激素的分泌与脂肪代谢;b族维生素参与能量代谢;铁增强了肌红蛋白的生成。牛肝比牛肉含有更少的脂肪与热量,且没有碳水化合物。

牛肝含有的肌酸能够促进肌肉生长;肉毒碱促进雄性激素的分泌与脂肪代谢

2、白面包

对于追求肌肉体积的健身爱好者来说,白面包中的营养能够被快速消耗吸收。在训练前后摄入快速消耗碳水化合物能防止肌肉被分解,尤其是当它与蛋白质同时摄入的时候,几片白面包与无脂奶酪同吃可以创造一个有利于肌肉生长的内环境。

3、海藻

它是胖男人的减肥食物。海藻中的海藻酸实际上是包裹着钾、钙、镁等金属离子的混合物。海藻酸有一特性,在酸性环境里,会与钾、钙、镁等金属离子分离,在碱性环境中,又与金属离子结合。另外,海藻酸还能降低人体内的胆固醇。海藻酸进入消化系统后,其胶质会包裹部分胆固醇,使这部分胆固醇无法被吸收。

4、木瓜

它富含的钾能够提高肌肉的收缩能力。木瓜酶对蛋白质的消化有促进作用,能够改善蛋白质的吸收、存留与肌肉生长。

5、洋葱

它能对抗由于大强度训练产生的有害自由基。太多的自由基会引起肌肉炎症,使肌肉中的营养物质流失。当洋葱与其他促进肌肉生长的营养物质一起摄入时会提高肌肉的营养吸收量。

男人减肚子先要吃好三餐

许多女性在减肥的时候会选择节食来达到瘦身的效果,那么男性是不是也可以节食减肥呢?其实这是错误的想法,不仅不能节食,还要合理的安排三餐的饮食!其实想要健康的瘦身是合理的安排饮食而不是不吃,下面就来看看专家的建议吧!

2/3页
减肥小妙招腹部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