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养生 男士减肥

男士减肥最有效方法 塑造健康有型的身材

男士运动减肥方法

对于男性来说,没有比运动更能减肥增肌的方法了,但事实上,有很多男生并不知道适合减肥的运动有哪些,往往达不到运动减肥的效果。

那么到底男士运动减肥都有哪些有效的方法呢?一起来看一下吧。

1、负重深蹲

深蹲可以帮助男性强健下半身肌肉,让腿部更加的结实,同时腹部也得到了很好的锻炼。

而负重深蹲的效果则是更加强大。刚开始练习可能会觉得比较困难,但是它取得的健身效果也是值得男士们付出辛苦的。

首先,双手握住杠铃,扛到颈部后方的斜肌上。

双脚分开,宽度比髋部再大一些,挺胸收下颚,眼睛直视前方。

然后收紧腹部,臀部提起,同时保持均匀的呼吸。

呼气,同时开始慢慢的下蹲,当大腿和小腿呈直角时停止。

接着慢慢的收回膝盖,大腿的肌肉一定要收紧,向后伸展,并且保持背部挺直。身体完全直立之后再重复练习。

2、俯卧撑

经常做俯卧撑可以帮助男性强壮手臂、胸部、肩部以及腹部的肌肉,减肥的效果更是不用多说。

不过这项运动重要的还是姿势的正确,很多人因为做俯卧撑的姿势不标准,所以白白浪费了力气也没有达到很好的健身效果。

而正确的做法应该是双手按在地面上,双脚向后伸直,撑住身体。

手臂弯曲,让身体慢慢的下降,注意手肘应该向外扩张,而不是指向后方。

双肩和肘部应该处于平行状态,而腹部、腿部以及整个躯干都应该保持挺直。

坚持练习,相信很快就能取得让人惊叹的瘦身效果了。

5/15页
男士减肥最有效方法男士减肥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