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养生 男士减肥

吃什么减肥 男人吃香蕉减肥见效快

2、葡萄柚腹部减肥

水份很足,略有点苦味,据说一个葡萄柚所含的膳食纤维约有10公克,是一般水果的两倍,或是一份燕麦的3倍。

葡萄柚的优点,不只低脂、高纤等,还有无钠、高钾、高叶酸(叶酸产品,叶酸资讯),新鲜的葡萄柚汁,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具有抗氧化剂作用、防止血液凝块作用及抗病毒作用。

其中葡萄柚的果肉含有独特的果胶,可降低胆固醇,也有抗癌(抗癌产品,抗癌资讯)的作用,尤其对预防胃癌、胰脏癌特别有效。

3、蕃茄腹部减肥

严格说起来,蕃茄应该是被归为蔬菜类才正确吧!所以在食材中常看到它。

蕃茄含有茄红素,食物纤维及果胶成份可以降低热量摄取,促进肠胃蠕动。而且独特的酸味可以刺激胃液分泌,甚至提升食物的口感,是很好料理健康的食材呢。

4、菠萝腹部减肥

菠萝是一种易于消化,给肠胃增加负担较少的一种水果。

热量低,对于需要控制体重或者减肥的人群来说也是首选的水果。

5、奇异果腹部减肥

维他命C超多的奇异果(猕猴桃),一直是男士的爱。

至于它位居水果之冠的食物纤维和丰富的钾,的确可以让它列入瘦身水果的榜内!和凤梨一样,奇异果也有大量的蛋白分解酵素所以和肉类菜肴搭配是好不过的。

6、柠檬腹部减肥

柠檬的酸味是以柠檬酸为主,柠檬酸是促进热量代谢过程中的必参与物质,而且也有消除疲劳的功能。

柠檬的维他命C含量也是众所皆知的多,它促进肠子蠕动的功能也常被减肥中的人作为辅助饮食用呢!

7、橙子腹部减肥

橙子是一种营养价值非常高的水果,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c、钙、磷、钾、β-胡萝卜素、柠檬酸、橙皮甙以及醛、醇、烯类等物质。

同时热量也非常低,含有天然的糖分,能够代替正餐或者蛋糕等,这样就能够满足人吃甜食的欲望。

更重要的是橙子含有大量的纤维素,有助于人体排便,将人体内部积聚的毒素排出体外。

8、西瓜腹部减肥

西瓜能够利尿、帮助消化、消水肿西瓜的水分含量,真不是普通水果所能比得上的,它94%以上都是水分,可以帮助排除体内多馀的水分,使肾脏功能维持正常的运作,消除浮肿的现象。

西瓜中的胺机酸,有利尿的功能,但并不是频尿,反而是帮助你嘘嘘的次数减水,而尿量增多,身体的毒素能够顺利被排出,新陈代谢自然就会好,对於喝酒所引起的晕眩疲劳感,它解醉的效果也蛮好的。

2/3页
怎么减肥吃什么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