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养生 男士减肥

怎么减肥 男人能保持健美身材的妙招

现在越来越多的男性也开始爱美了,也想拥有一个完美的身材,因此很多的男性都非常喜欢关注男士减肥好方法,男士怎么减肥,男士怎样减肥减肥好方法等这些问题。那么,今天我们就带着男性朋友一下去详细的了解关于这方面的问题吧!

据介绍,人在25岁之后,肌肉块便开始呈现逐渐萎缩的趋势,由于肌肉的运动是消耗体内热量的主要途径,肌肉的萎缩导致中年人热量消耗量比青年人下降。而人到中年,食量却没有减少,饮食习惯也没有改变,更由于中年男人忙事业,中年女人除了工作还要照顾家庭和子女,都没有时间锻炼身体,导致体内的热量转化成了脂肪,日积月累,很多成年人全身脂肪总量每年都要递增。

男人减肥的有效方法

中年人“发福”的主要原因有二:一是吃得不科学;二是运动量减少。美国医学专家指出,要想中年不“发福”,就得从这两点调整自己的生活习惯和行为规律。在吃的方面,鉴于人到中年肌肉消耗热量的功能呈减弱趋势,中年人应少吃高脂肪、高热量食物,在食量不变的情况下,增加蔬菜、水果、全营养谷物、豆类以及含有多种有益成分的碳水化合物的比例,即“少荤多素”,好在医生指导下制定出适合自己的食谱。男人减肥的有效方法?为你介绍以下几种方法吧。

1.进行有效的锻炼

为了能够让小腹更加平坦一些,男士们应该进行一些有效的锻炼。平时要多参加一些体育运动,可以帮助燃烧脂肪,例如跑步、爬山、骑车、游泳、打球等。如果要是没有时间,也可以在步行时加快一下速度,达到快速步行。或者是在睡觉前做一分钟的仰卧起坐,这些都是一种有效的锻炼方式。

2.适当节制饮食

在减肥当中,控制饮食是瘦腹的第一步,同时也是为关键的一步。这是因为,就算你平时有进行运动,但是在平日依然会摄入高热量高糖分的食物,运动消耗的量也不足以抵消你摄入的量。因此,在日常生活中记得一定要少吃些糖、淀粉以及动物的脂肪等。早吃饭的时候要记得以七分饱为度,这样可促进体内脂肪的消耗。

俗话说的好,“男人三十一枝花”,也就是说,男人达到一定的年龄后,也就越显得成熟稳重和具有男人魅力。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许多男人的体型也就慢慢的见长了,心宽了体胖了,“富贵肚”也出来了,那么,男人怎么减肥?来看下吧!

1、中药减肥

特点:毒副作用小,组方灵活,起效快,效果好。

理由:肥胖的成因较复杂,多数学者认为肥胖与体质、年龄、饮食习惯、劳逸、情绪、遗传等因素有关。而辨证论治是中医治疗学的核心,治疗肥胖症同样要强调辨证论治,它具有针对性强,兼顾合并症等优点。搭配含高植物成分的中药减肥胶囊减肥食品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注意事项:中药计究配伍与辩证论治,用错药反会适得其反。

2、西药减肥

特点:起效快,效果好,但反弹率高,副作用强烈。

理由:严格意义上来讲西药减肥都应该归属处方药,可惜的是,现在的减肥药都打着健康旗号,暗地里却 添加有药物成份,于是不明就里的顾客只关心减肥效果好,使用着超过安全剂量数倍的药物却不知情,从而吃出各种问题来的现象时有发生。不过减肥药自有它有用 的一面,如不考虑反弹与副作用因素,单论起效快,减得多,它应该排名靠前,但是目前这种方法也逐渐被大家摒弃。

1/3页
怎么减肥怎样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