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养生 男士健身

健身方法 这样健身可以更好保持身材

数量上虽然许多人一次做上百个仰卧起坐,但我建议你挑选2—4个对你有效的练习,只做三组,每组30—50次,每一组都应达到完全力竭。健身教练一般的腹肌训练从未超过15分钟。

重量

腹肌训练的时候使用的重量越大,那么就代表着自己的动作不规范的可能性越大。

那种认为增加重量可燃烧更多脂肪的观点是错误的。

所以,建议你用紧张和控制来代替负重,用你的意念而不是外在的重量去绷紧和刺激腹肌。

持续紧张

练腹肌时,应在整个一组中保持腹肌持续紧张,不论实在动作的开头还是末尾,都不要让它们松弛。

总是达到彻底力竭

锻炼使千万不要给自己留余地。

每一组都应达到彻底力竭,不要计算次数,要持续不断地做,直到你再也不能收缩腹肌为止。

不必完全伸直

练腹肌时不要把背拱起而是胸部应少内含,以便把张力集中于腹部。

生命在于运动,对身体有益的运动很多,那么,什么运动既简单又有效。

骑车运动

在健身运动中骑自行车运动对于锻炼双腿是非常有意义的,并且对于减掉脂肪具有很好的效果。由于在骑自行车锻炼的过程中可以有效的刺激人的心脏,因此,练心效果也是非常明显的。具体的几种健身性骑车运动方法如下:

自由骑行法:放松地长时间骑;力量骑行法:利用上山、下坡骑行;间歇性骑行法:快慢交替骑行;有氧骑行法:用均速长时间骑行。

走步、跑步、爬山———心血管体操

跑步者都有一个感觉,就是心跳加速、呼吸频率加大。人体在跑步时每一步的体力付出比平时要大许多倍,此时肌肉能耗引起心血管系统活动发生变化,形成人体心血管系统运动,可称其是“心血管体操”。但有心脏病者要在医生的嘱咐下量力而行,首先是慢慢适应这种运动方式,然后再逐步提高运动的强度和运动量。正常走步、跑步的步态是矫健的,如果步履维艰、步态变形,说明身体在某一关节或某一器官出现了问题。如膝、髋、踝、腰椎、骶骼的受伤、病变都可影响正常的步态。而一些器官疾患,如肾、肺、胃、神经系统、内分泌系统障碍时,都会出现体外形变化,并可表现在步态上。

“不练则退”是两腿能力的主要特征,不进行腿部肌肉锻炼,到60岁人体肌肉总量要比30岁下降40%至60%,还会出现许多腿疾,人体明显衰老。

健身房运动

健身房运动是一种简单而又全面的健身运动,通过专门的肌肉训练改变臂部、胸部、背部、腰腹部和腿部的肌肉力量,非常适合中老年朋友。

2/3页
健身运动健身方法